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猫化全员】三十六

不接剧情,可单独看

---

1

庄恕和季白在沙发罩的颜色上起了争执。

庄恕想要银白色的,想象把季白压在身下。

季白想要深灰底色有褐色斑纹的,想象把庄恕压在身下。

俩只猫打了一架,庄恕并没有赢。他提议先去商场看看,季白收回弓形的脊背,洒脱的抖了一地猫毛。

马路上人来人往,斑马线在太阳底下白白的显示存在。一个绿灯亮起,庄恕去牵季白的爪子,被季白甩开,后者昂着下颚,高高在上的像只小公举国王。庄恕又去牵,季白再甩。来来回回几次,红绿灯交换两次。绿灯再次亮起,庄恕妥协。

“行,我的颜色。”

季白这才笑起来,偏头洋洋得意,自己把爪子搭到庄恕粉色的肉垫上。

斑马线一过,庄恕便笑起来:“你主内,我主外,这事当然听你的。”

妻主内,夫主外。

庄恕:没毛病

2

青天白日之下,挪威森林猫和安哥拉猫并不知道羞耻为何物。

直到两人身上的毛发都汗湿贴在皮肤上,黏糊糊的交织在一起,谭宗明和赵启平才愿意稍稍分开一些。赵启平全身的骨头都酸软了,他后腿都无法伸直,蹭蹭的挤进谭宗明两腿之间,未消平的深沉呼吸带动喉咙里咕噜咕噜的声音,把谭宗明的胡须吹的一翘一翘。

挪威森林猫满意的搂着赵启平,用爪子摸他的腰侧。

“遇见你之前,我还没这么满意过一个人。”

赵启平又咕噜几声,笑道:“难以想象,谭总竟然找不到比我还好的身体。看来我生的就符合谭总胃口。”

一声轻笑传来,赵启平疑惑的睁开眼看谭宗明。

谭宗明亲他,用舌头舔他的鼻头“启平,我说的是爱你。”

3

最近小拓頔发现了最新的玩法。

荣石是西伯利亚猫,大型猫种,天生高大,一站起来就形成了用四肢筑成的大门。中间的空隙是他最喜欢滚的地方。从荣石左边滚过去,滚到右边,再滚回来。

许一霖觉得这样特别可爱,小奶猫在荣石爪子之间滚来滚去,毛茸茸的像小球一样。荣石虽然很不理解这种行为,但默认了自家小家伙自找的乐趣。他老老实实站着,看不见荣拓頔在底下滚动,只感受到毛发蹭过来蹭过去。

忽然,他怀里突然滚来了比荣拓頔大了不只多少的一团,正好填满他整个怀抱。许一霖就停在他身下,笑眯眯的张开爪子抱住他。

噢……接下来的画面荣拓頔选择把自己滚到沙发底下。

4

李熏然超级,超级讨厌燕麦。

然而在他产后一段时间,燕麦成了他必备食物。按照凌远的想法,燕麦营养丰富,不可多得,特别适合李熏然。

“老凌……远哥……凌远……我能不喝吗?”李熏然瞧着眼前白花花的燕麦粥,几片淡褐色的燕麦漂浮其中若隐若现,简直有毒!

“不行。你现在正需要营养,不准拒绝。”

QAQ

喝了一段时间之后,李熏然直接躺在地上装死。凌远喝了一口燕麦粥,觉得是该换换了。

“来,喝这个。”

李熏然圆溜溜的眼睛瞪着眼前的酸奶。

燕麦+黄桃;燕麦+小麦;燕麦+水蜜桃……

不喝不喝!要和邪恶燕麦抗争到底!

然鹅,当布偶猫压上孟买猫的时候,李熏然乖乖把吸管插进酸奶里。

“远哥,远哥……孩子还在旁边呢。”

凌远亲了他一口:“快点,不喝我就亲你。”

妈呀荃荃好像看过来了!李熏然苦着脸开始吸酸奶。

“快喝,不然我亲你。”

李熏然淡然的摊开爪子。来亲吧亲吧,随便亲。

然鹅,凌远开始掰他的后腿……

不不不!老凌我喝!

5

小阿诚小时候缺吃,明楼想弥补他过去缺少的一切,于是就各种好吃伺候着。

这天他从外面带回来一袋小鱼干。

这小鱼干可不便宜,是明楼托别人从飞鸟国的一支河乌团队手里买的精品小鱼,坐好之后空运过来的。

他回来的时候小阿诚正在书房写作业,他拿了个瓷盘,叼着小鱼干进了房间。小小的橙眼白猫跑过来抱他,明楼顺从的接住,把小鱼干倒进盘子里。

“给,大哥特地给你买的。”

小阿诚嗅嗅,闻到了特别香辣的味道,浓浓的气味诱惑着小猫咪。他尝了一口,香软的小鱼在舌尖上流连忘返。

唔!好吃!

阿诚吃了两条,用爪子把盘子推给明楼,用亮晶晶的眼珠看着明楼。

大哥也吃。

明楼吃了一条,用爪子退回给小阿诚。小阿诚咬一口,再推回去。

如此反复,俩只猫分吃了这袋小鱼。

长年累月。

明楼变胖了

6

方孟韦在给家里做大扫除。

大扫除总会扫出一些长年积累的污垢,和一些陈年旧物。

他翻出杜见峰的一个小本本,里面是空的,只是被撕了几页。上面落了不少灰,方孟韦拍拍,拍出两张纸,边角已经泛黄了不少。他捡起来看。

亲爱的孟韦:

       第一次见你的那个夜晚,让我久久不忘。

       老子我真的非常喜欢你,你白色的毛发、卷耳朵、特别好看的眼睛!让我喜欢的不能自已。讲实话,那个夜晚之后,我经常在晚上想你。当然!老子我白天也想你!你知道吗,你是我精神身体的全部寄托!我单身好多年了,没有见过你这么好看的猫。我喜欢你,喜欢的都要叫出来!

       这次写信给你,是想问问你的意见。我身体强健,思想健康,身份正经!绝对是个好选择!

       咱俩在一起之后我肯定会好好照顾你。身体问题你完全不用纠结!你什么要求我都会满足!我见到你第一面就想好好的要你,以前老子我从来没这么想过别人!宾馆我家你家,咱俩去哪都行!

                                                                                                                                                                                            特别爱你的杜见峰。

这是第一张,第二张很小。是毛利民写的。

    旅座,你这样会单身一辈子的。

                                         毛利民留。

方孟韦捏着纸条,突然想起杜见峰给他的第一封情书也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告白。

原来原稿在这里!!

-----

好久没更新猫化了喵呜


评论 ( 29 )
热度 ( 14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