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手动《罗密欧与朱丽叶》

这对我疯狂赞美!
朱丽叶在窗边,罗密欧在花园之中仰望她。夜晚。
——
朱丽叶:罗密欧!
罗密欧:我的爱!

朱丽叶:明天我应该在什么时候叫人来看你?
罗密欧:就在九点钟吧。

朱丽叶:我一定不失信;挨到那个时候,该有二十年那么长久!我记不起为什么要叫你回来。
罗密欧:让我站在这儿,等你记起来告诉我。

朱丽叶:你这样站在我面前,我一心想着多么爱跟你在一块儿,一定永远记不起来了。
罗密欧:那么我就永远站在这儿,让你永远记不起来,忘记除了这里以外还有什么家。

朱丽叶:天快要亮了;我希望你快去;可是我就好比一个淘气的女孩子,像放松一个囚犯似的让她心爱的鸟儿暂时跳出她的掌心,又用一根丝线把它拉了回来,爱的私心使她不愿意给它自由。
——
朱生豪译

真希望海森能演

 
评论 ( 3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