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猫化全员向】二十

接剧情

目录和猫化配图皆有更新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猫化配图【新增加了刘彻和石太璞的配图】

-----------

    1

    凌远拉开二楼落地窗窗帘左侧那半边,早晨的微微曦光映进来,淡淡的散了一地。落地窗的玻璃是里面可以看清外面,外面却看不清里面的材质,门外的树枝伸到落地窗前,落下了自秋天以来不知道的第几片枯叶。

    李熏然迷迷瞪瞪洗漱的声音从卫生间里穿出来,凌远抖开一个马甲,放在沙发上展平。天气转冷,李熏然又怀着孕,穿的也要多一些。

    白瓷刷牙杯磕在水池上一声响,李熏然急急冲出来,肚子有些重,不由自主放缓步伐,凌远往前走两步稳稳抱住李熏然。

    “老凌!我我--我脸肿了!”

    凌远捧着李熏然的脸左看右看,最后吧唧一口。

    “的确是有点浮肿,不过你怀孕了这也是正常,反正也不明显。”

    凌远的话如一颗定心丸,李熏然安安心走回卫生间对着镜子捏捏脸,然而临走前还是去房间里翻出了口罩。舒展一下身体 ,李熏然摸摸肚子伸了个懒腰。凌远拿着马甲走过来,李熏然自觉地伸爪子,套上,滚上沙发肚子朝上,看着凌远给他扣扣子。马甲买的刚刚好,与李熏然黑色的皮毛融为一体,稳稳托住肚子又不会不舒服。

    2

    “熏然,上个月走私案的档案帮我调出来。”石太璞走进档案室,李熏然闻声走下椅子,在木柜上摸索,抽出一盒蓝皮塑料档案递给石太璞。

    “凌远今天来接你么?”

    李熏然打了个哈欠,随即摇摇头。

    凌远刚给自己发来信息,他诊治的一位病人病情突然加重需要提前动手术,这两天中午可能都回不来了。他已经给阿诚和许一霖打了招呼。

    “行,那你还是跟我一块回去。”石太璞说。凌远没时间回家的时候,李熏然一直是蹭着石太璞的车回家。 

    电脑上的文字密密麻麻,李熏然揉揉眼睛打起精神。他在想凌远,做完手术肯定累的不行,休息一会就要拿着本子去查房,机器冰冷的数据显示着最真实的生命,凌远会记下来,分析病情应付家属。他们都在为生活而努力,疲惫而幸福。

    3

    李熏然摘下口罩在后座躺好,眼睛半眯着,孩子太耗费精力了,他现在分分钟都能睡着。刘彻捏着副驾驶上石太璞的爪子,红灯的时候偏头偷亲一口。李熏然完全闭上眼睛,真是没眼看。

    回到家倒头就睡,小李警官现在等着有人来给他做饭。

    一刻钟之后,阿诚扭开了门,明楼提着塑料袋用脚关上门。果不其然,李熏然又在睡觉。明诚一秒不耽误,熟练地扭开天然气洗锅切菜。明楼待着也无趣,他来纯属是为了吃自己家阿诚做的饭,于是他倚在门边看着阿诚。 

    “阿诚啊,你说你什么时候怀上呢?”明楼故作惆怅。

    “急了?”

    “咱俩正直壮年,倒还不急,就是--”明楼故意停顿,“我喜欢你怀着我孩子的样子。”

    明诚端着烫手的虾仁炒蛋健步如飞,把白瓷盘迅速放上桌,又快速跑到明楼面前,把热的疼的爪子贴上明楼的耳朵。本来是要贴住自己的耳朵。

    “明总裁既然有如此想法,那每晚的跑步倒是可以缓一缓。”

    “总裁夫人就是有远见。”

    “的确如此。哦,早上的还继续。” 

    4

    叩叩叩

    明诚放下爪子去门口开门,李熏然也正好被吵醒,睡眼惺忪望着门的方向。

    许一霖站在明诚面前,身后是拎着保温箱的荣石。

    “小许?”

    “哎,阿诚哥,你怎么也来了。”

    明诚把荣霖两位迎进门,了解到他俩也是来给李熏然送饭的。

    明楼磨磨牙,行啊凌远,倒是多留了一手。

    明诚菜做的差不多,荣霖也带了不少菜,摆了一桌显然有些过剩,而荣霖为了给李熏然送饭早早就吃过了。

     明诚摇摇头“不吃完的话再热热就不好吃了。”

    叩叩叩

    明诚挑眉,难道凌远还找了第三个人?!

    门一打开,石太璞就愣住了,开门的猫有点熟悉但想不起来了,李熏然躺在毛毯上周围一圈的猫。

    “熏然……你的口罩落在车上了。”

    李熏然爬起来,接过口罩道谢“谢啦太璞哥。”

    “太璞哥?!”一声惊呼响起,众人都望过去。

    5

    许一霖小跑过去,看清石太璞的面容忽然笑起来,一把抱住石太璞。

    “太璞哥,你怎么也在这里?”

    石太璞看见是许一霖倒也惊喜,顺顺许一霖的毛接着他说的话回答。

    “我被调到这里来的,这么多年不见,过得怎么样?” 说着,石太璞望向后面面色阴沉的荣石“那位是你的---?”

    许一霖有点羞怯,但还是大大方方说了“我爱人,他叫荣石。哦对了,这是明诚哥明楼哥,我和他们都住在这个小区呢。”

    “我也住在对面啊。”

    许一霖瞪大了眼睛,目光绕到石太璞身后同样脸色阴沉的刘彻身上。

    “那这位是……”

    “我先生,刘彻。”

    怪不得太璞哥味道不一样了,太璞哥爱人的眼神好可怕,许一霖缩缩脖子,想再闻闻石太璞味道变了多少,鼻子刚伸过去,刘彻伸手将要提开许一霖,而有一只爪子揽着许一霖的腰更快的把许一霖抱走。

    荣石脸都快黑成一颗煤球,跟一霖久别重逢又能如何,谁准你顺我家一霖毛跟我家一霖那么亲近了?

    “许一霖。”西伯利亚猫压着嗓子说话,带着些许怒气和一大波酸气,“怎么回事。”

    反耳猫抚着西伯利亚猫颈间的毛领,眼睛亮晶晶的,冲着荣石软软的笑,荣石一下子没了脾气。

    原来在几年前,一霖准备来尾千市上大学之前在B市待过一段时间,他因为品种问题体型偏小,看起来很好欺负,人生地不熟,运气太差于是碰上几个小混混敲诈勒索,又刚好被石太璞撞见,石太璞那时刚上任,也是热心肠,帮人帮到底,赶跑了小混混之后一直与许一霖保持联系,直到许一霖上了大学,石太璞忙了起来才渐渐少了联系。

    6

    荣石有些恼自己醋坛子一个,没遇见许一霖之前的日子,也多亏石太璞照顾一霖,让他的一霖得以完好的与自己在一起。

    得知彻璞两人还没吃饭,许一霖赶紧招呼。

    “来,刚好一起吃。”

    石太璞略有迟疑,身后的刘彻还在咕噜咕噜喝醋。

    他望着明诚,又望着明楼,觉得很熟悉,像是在哪见过。

    明诚望了他一眼,努努嘴“坐下一起吃吧,刚好有多的。”

    不好再推辞,石太璞拉着始终没有得到安慰的刘彻入了座,讨好的握了握刘彻的爪子,夹了个虾仁放进他碗里。

    刘彻气鼓鼓的,觉得还不够,石太璞拿他没办法,他吃起醋来就不带停的。

    “ 我家阿诚的手艺还是不错的,璞玉集团董事长若是不嫌弃,大可尝一尝。”明楼突然出声,空气瞬间凝住。

    刘彻顿了一秒,暗暗感叹明家大少爷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明总裁还真是--好眼力。”刘彻笑笑,伸出右爪“不过明总裁还是要保密才好。”

    明楼握住刘彻的手,得意的冲明诚甩眼神:看,我果然猜对了,所以我的好处?

    明诚回个白眼:贫,回家再说。

    石太璞这才想起来,这是明氏总裁和他的秘书兼夫人。说到这里,他也认出了荣石,荣氏集团的董事长。

    刘彻转而把手伸向荣石“荣董事长呢?”

    “自然。”荣石握了一下,转而又专心摆弄许一霖额前的毛发,怎么看怎么不舒服,看来得洗洗才能好。

    7

    众人也无心追究为何刘彻自接手璞玉集团以来隐瞒身份,从不出现在媒体面前,既然这么做了,肯定有自己的道理。

    “璞玉集团……太璞哥,里面有个璞字哎。”李熏然本来安安静静的吃饭,忽然又冒出一句。

    “三年前武期集团突然宣布改名,更为‘璞玉’。”明楼又开始科普。

    石太璞僵住不知道怎么开口,倒是刘彻得意起来了,嘴角泛起笑。

    “更名那天,我向太璞求了婚。”

    得,李熏然闭嘴,自己喂了自己一把猫粮,猫生无爱。

    明楼心里小小侥幸了一会,对明诚说:“还好明氏本来就有你,连明总裁我都是你的。”

    荣石想了想,问许一霖:“不然……荣氏改为荣霖?”

    许一霖捂着嘴笑,手绕到荣石颈后,亲昵的蹭蹭:“ 不用啦,我有你就好啦。”

    李熏然握着筷子想哭QAQ

    8

     凌远踏着指向晚上九点的秒针的脚步走进家门,李熏然还未睡,电视正开着,里面哭哭啼啼的两只猫不得不分开,却又舍不得对方,在机场门口可劲磨蹭。李熏然打个哈欠,要不是为了等凌远,他才不会看这种电视剧。

    “怎么还不睡。”

    李熏然看见凌远归家,立刻有了精神,奔向凌远,捂暖布偶猫从外面带回来的丝丝凉气。

    “凌远……今天阿诚哥楼哥,荣石一霖,还有太璞和刘彻都来了,你不在我眼睛都要瞎了。”

     孟买猫细细说了经过,凌远得知刘彻的身份也惊讶了半晌,但很快回归平静。当李熏然讲到更名一事,他不禁拥着李熏然在沙发上笑了起来,这一天的疲惫,都在李熏然的诉苦以及此时的笑声中烟消云散。

    “可惜,我不能把第一医院改成凌李医院。”    

    李熏然在凌远怀里躺好:“我又不要那些虚名。”

    “不过-- ”凌远抚上李熏然隆起的肚子,轻轻揉了揉“我们的孩子倒是可以叫凌熏然。”

    李熏然贼兮兮的笑“那可不行,要叫也得叫李远才对。”

    布偶猫眯起眼睛“李熏然,你再说一遍?”

    -----

    “啊~老凌--你--啊啊--你别揉了--嗯-我错了,我错了--啊~--是凌熏然--嗯哈--叫凌熏然--”

    李熏然挂在凌远身上软成一滩春水,凌远爪子按在他的尾根上 ,把他的尾巴压在小腹上,时轻时重的揉弄,全凭经验。猫的尾巴本就敏感,李熏然更甚,更何况凌远是那么熟悉李熏然的身体。

    认错之后,凌远也停了下来,李熏然再叫下去,自己可就要把持不住。

    而李熏然大喘着气,软在凌远怀里起不来。

    无知的小猫啊,你对凌院长的力量一无所知。

    -----------

    大半夜写累死我了【我要得颈椎了,完蛋玩意】 


评论 ( 24 )
热度 ( 15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