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全员猫化向】十七

启动新角色啦

-----

1

李熏然活动活动自己的筋骨,在第一医院大门口伸伸胳膊抖抖腿。

自从受伤以来,他就一直住在医院里,局里给他批了七天的假期,五天都耗在了医院里,凌远还在气头上,他又不好再提要求,只有老老实实呆着。

今天是假期第六天,凌远终于要接他回家。

天气格外好,李熏然在医院大门口踱步,等着凌远办完手续出来。

肚子的分量又重了一些,李熏然伸爪子去摸,有点圆了。

消毒水和各种猫的气味混杂作一团,李熏然准确捕捉到越来越近独属于凌远的气味。

“老凌!”李熏然一个转身,准确无误扑在凌远身上。

凌远捉着李熏然不敢让他乱动,按住脑袋狠狠亲了一口。

“走,回家。”

2

“骗子!凌骗子!”李熏然躺在毛毯上用手擂沙发,想打滚又怕压到肚子,整只猫都要炸成刺球。

说好的回家,李熏然以为回家即是自由,谁知凌远下了死命令,连家门都不让出,违反命令就翻脸生气。

李熏然摸着自己的肚子一脸悲愤“孩儿啊,看到没!你父亲,是个流氓!无赖!都不让你爸爸出门!”

说着说着,李熏然就睡着了,一睡就睡到中午。

然后,肚子饿了。

“凌远,我肚子饿了!”李熏然赌气的把话一撩,手机一扔,等着凌远回来投喂。

3

熬完了两天,李熏然终于可以回局里工作。

介于李熏然的身体状况,局里让李熏然暂时去做文书工作,并且从猫B市调来了一位警察来暂时代替李熏然现在的职位。

回局里前一天晚上,李熏然翻来覆去睡不着。

对面应该是来了新邻居,大晚上的搬家,尽管声音放的极轻,可李熏然就是听得一清二楚。

凌远也因李熏然睡不着而睡不着。怀里的爱人隔几秒翻一个身,跟炒菜一样动来动去,凌远觉得自己就是那口被炒菜的锅。

“怎么了?”

李熏然从布偶猫脖子里伸出头来。

“睡不着,对面搬家有点吵。”

凌远倒没听到什么很大的响声,可李熏然觉得吵就不行了。

掀开被子,凌远一把抱起李熏然往里面的客房走。

掖好被角,孟买猫被按进软和又厚实的胸膛。

“现在呢?”

李熏然满足的蹭蹭,“好了好了,睡觉吧。”

凌远笑着叹口气,捏捏李熏然的耳朵。

“哎,真是个小祖宗。”

4

石太璞起的早,尽管昨晚为了搬家忙了大半夜,但一向守时的他生物钟也尽职尽责分毫不差,六点钟刚刚好。

刘彻六点十分起的,今个还要送石太璞上班。

洗漱完毕,简易的早餐已经摆在桌上。

“没什么吃的,你今天去买些回来,中午再做点好的。”

石太璞说着,拿起白瓷盘里的吐司递到刘彻嘴边,刘彻张口衔住,咬了一口之后剩下的拿在手里,在石太璞嘴边偷了个香。

六点半,石太璞和刘彻站在家门口。

这个时候清晨小区里还很安静,一个人影也没。

从一个地方匆忙搬到另一个地方,刘彻有几天没和石太璞亲热了,可刚安定下来石太璞就要去工作,刘彻自然不大高兴,趁着早晨没人,硬是要对着石太璞亲亲抱抱。

石太璞脸皮薄,不愿由着刘彻乱来,腰还被刘彻揽着,脸却离得老远,不敢使劲推,于是便和刘彻僵持不下。

猛一看,倒像是某个流氓强抢良家妇猫。

5

李熏然屁股高高撅起,毫无形象的伸了个懒腰。凌远本来就禁欲,挺翘的小屁股这么对着他,杀伤力自然不可估量。

强压下燃起的欲火,凌远一爪子拍在李熏然屁股上。

“注意形象,去门外等着去,小心点别乱跑,我锁门。”

李熏然被拍的一愣,脸上红红的,赶紧大步走出门等着。

钥匙刚插进钥匙孔,凌远忽然听见自家孟买猫一声大喊,手一抖,差点把钥匙折断在孔里。

“放开他!我是警察!”

大早上的就看见一流氓光天化日之下欺负猫,李熏然深植骨髓的正义感油然升起,拿出自己的小牌就冲了上去。

刘彻还没反应过来刚刚那声喊是怎么回事,整个就被推了一把,力气还不小,腰刚好撞上门把手。

石太璞一惊,几步拦住眼前这只陌生的猫。

“你干什么?!”

李熏然摇摇手里的小牌,牌上孟买猫的笑脸晃了两晃。

“别怕,我是警察,这流氓怎么欺负你的你尽管说,我保证让他在局里蹲上几天出来就怂了。”

原来是误会了……石太璞扶额。

“他不是流氓,是我先生。”

李熏然睁大了眼睛,金色的瞳孔放大。

“什么?!那就是家暴了!你别害怕!这种人我们更是绝不姑息!”

………………

石太璞这下进退两难,该怎么跟眼前的猫解释刘彻刚刚只是想亲他……

6

举着牌的爪子被按下去,小牌也被取下来放在胸前戴好,李熏然回头,看见凌远头向下深深鞠了一躬。

“抱歉,这是我的爱人。他是个警察,应该是误会两位了,出于自身的责任才伤了您先生。两位应该是新来的邻居,我们就住在对面,叫凌远,这是我爱人李熏然。今日还有事,两位不介意的话,改日一定登门道歉。”

石太璞摆摆手,道了句没关系,转身去查看刘彻的状况。

李熏然一脸蒙圈,转个身对着凌远。

“我……我误会了?”

凌远笑笑的,戳着李熏然的额头。

“你呀,真是一孕傻三年。”

7

刘彻捂着被撞得生疼的腰,本来要发怒,见石太璞挡在身前也就忍下了。

石太璞掰开他的手看了看,的确是伤到了,皮上发青,中午肯定要肿了。

“你也别送我了,在家好好呆着,午饭我顺路买点带回来。”

石太璞用爪子上的肉垫轻轻按着伤处,心疼的蹙眉。

刘彻见状,抱着石太璞不撒手。

“我都这样了,今天就别去上班了。”琥珀色与蓝色结合的异瞳盯着自己,石太璞差点就要说好。

“今天第一天上班,怎么能请假。你照顾好自己,我中午尽量回早些。”

不自在的咳了两声,石太璞偷偷在刘彻额头上小小亲了一口,扭开把手打开门。

8

好不容易把刘彻哄进屋,石太璞抖抖毛,才只是一个早晨而已,已经折腾出了一身汗。

李熏然坐上转椅,把凌远给他准备的防辐射围裙系在腰上,开始了自己一天的工作。

刚进入状态不到十分钟,档案室外出现了些许吵闹声,隐隐约约听到“新警”一类的字眼。应该是接替自己位置的人来了,李熏然好奇心大起,下了椅子准备去看看。

“你你你……不是……早上那个……”因为还不知道石太璞的名字,李熏然支支吾吾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李熏然?”石太璞道出了李熏然的名字,惊讶于今早正义感爆表的警察就是自己代替的那个。

不动声色的瞄了一眼李熏然系着浅棕色围裙的肚子,石太璞笑笑,伸出手。

“你好,石太璞。”

李熏然本来还因为早上的事有些愧疚,见石太璞也没介意,豪爽的伸出右爪。

“你好,李熏然。”

----------------

一孕傻三年在李熏然身上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下面提问:

为什么楼诚以及楼诚衍生的攻都那么能“干”,然鹅除了李熏然就是怀不上呢?

【答案下章揭晓】【欢迎答题】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评论 ( 21 )
热度 ( 8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