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全员猫化向】十四

突然想起好久没有添加目录了,嗯……我什么都不知道

【本章走剧情,可单独看】

 

【标注:猫咪会把嘴边分泌的一种气味蹭到别的物体上表示占有,本文有私设,这种气味对其他猫来说有攻击性,就是闻了不舒服。】

----

1

今天的明家可谓热热闹闹。

小明带着未来儿媳来见家人。

明楼明诚坐在右侧沙发上,挺直腰身,做出一副长辈姿态。

明镜正朝大门坐,是一家之主的位置。

对,旁边还有一个王天风。

明诚咬了明楼一口才阻止明楼把王天风踹下去。

2

曼丽今天很紧张,可丑媳妇也要见公婆呀。

美国短尾猫的爪子被明台握的紧紧的,礼貌的跟在座的人一一问好。

这里最高兴的就是明镜,赶紧笑盈盈的招呼于曼丽坐下。

明诚拿着两个包装精致的礼物走近于曼丽。

“这是我和大哥送给你的礼物。明台这小子爱玩,以后啊,你可得替我们管管他。”

于曼丽笑笑,微微低头。

“谢谢大哥大嫂。”

明诚的手顿时僵住。

……

曼丽好惶恐,扭头往明台,明台耸耸肩。又抬头看明楼,步履阑珊猫正笑的一脸高(春)深(风)莫(满)测(面)。

3

曼丽走近一步接礼物,明诚顿时蹙眉,同时瞪着明台。

“明台,你不要把气味蹭到曼丽身上。”

曼丽脸刷的就红了。

小明不甚高兴,开口反驳。

“凭什么!大哥和你刚开始在一起那段时间,你身上也有大哥的味道,那么重!我好几天都不敢近你身!为什么现在我不行!”

明诚听完,脸上一热,扭头瞪明楼。

明楼一哼,要的就是这效果,凭什么让你接近我诚。

无奈的摇头,明诚对着明台解释:“你现在这么做,还让不让曼丽出去了,工作怎么办?”

美国硬毛猫知道明诚说得对,可心里还是不平,对着明镜喊:“大姐!他们欺负我!”

明镜默默拿起手中的报纸,眼神飘忽咳了一声。王天风笑了。

明台顿时觉得生无可恋,大姐都不爱他了。

其实明台不知道,王天风也经常往明镜身上蹭气味,明镜其实是心虚。

4

于曼丽洗了个澡,准备去见见明台的朋友。

餐厅包间里围了一桌。

荣石在给许一霖擦嘴;季白在跟庄恕讨论尸体;杜见峰在跟方孟韦讲他今天遇到的一个奇葩;明楼也在,他想亲明诚,可自从上午明台吐槽之后明诚就不让碰了;蔺晨在跟萧景琰扯皮;赵启平指挥谭宗明给他按摩,上午一直站着都没休息;李熏然一反常态,恹恹的窝在凌远怀里。

曼丽还好,觉得这一个个的真幸福。

明台不好,他望了一眼于曼丽并往怀里楼了搂,可还是觉得自己嘴里有种名叫狗粮的食物……

5

午餐其乐融融。

赵启平炒热了一圈的气氛,曼丽真心觉得明台有福,有这么一群好朋友。

众人吵吵闹闹,唯有最活泼的李熏然,安静得很。

凌远碰碰李熏然的额头,没发烧。

早上饭吃的少,李熏然中午应该饿了才是。凌远夹了一块辣鱼放到李熏然嘴边,还没张口说“啊~”,李熏然突然翻身扶着椅靠开始吐。

什么都没吐出来,肚里本来也没东西。

众人都安静下来,看着凌远把鱼一扔,扶起李熏然。

“他有些不舒服,失陪了,我带他去看看。”凌远摸摸李熏然的发顶。

6

李熏然这么一出,也没人再有心思玩闹,草草结束了饭局给明台曼丽道了喜,也就自行工作去了。

赵启平是第一个知道的,他跑去院长办公室看李熏然,瞄到了李熏然手里的检查报告。

我的妈!!!怀孕了!

7

赵启平消息快,一会就传遍了周围,手机刚发的朋友圈附带了一张一脸呆滞的李熏然。

季白下午见到李熏然的时候,给他道了喜,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他的肚子,不知道在想什么。

杜见峰看见这朋友圈的时候方孟韦刚好在旁边喝茶。

“孟韦~孟韦~我们要不要……”

一张纸啪叽糊在脸上,方孟韦把杜见峰的脸推到一边,面上燥热的紧。

“急……急什么!”

8

凌远看着手里李熏然的检查报告,面上镇定的转身出了办公室。

然后整个医院都知道李警官怀孕了。

为啥?

今天院长笑的不正常,对,手里面那张特显摆的体检报告一遍一遍在护士医生眼皮子底下晃也不正常。

-------------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评论 ( 22 )
热度 ( 1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