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全员猫化】十二 他们的猫

---

1

当初杜见锋追方孟韦的时候,白沥帮的黑道事业被他一分为二,一半废了,一半送给了蔺晨。

后来,蔺晨的那半也废了,因为他遇见了萧景琰。

2

李熏然曾经想用凌远作计量单位去衡量身边的事物。可后来他发现,凌远这个计量单位太大了,没有什么,能值得用一个凌远去衡量。

3

明诚最近很不满意明楼,还没到发情期呢就一天两回,到了发情期还得了!

“大哥,你又胖了,该运动运动了。”

“我不是正在运动?腰多使劲。”

软软的爪子抵上肚皮,明楼被迫停下动作眯起眼睛。

“大哥我想去客房睡。”

不动声色挪开明诚的爪子。

“运动运动!听我家阿诚的,客房就不要去了。”

4

荣家两位不知何时就养成了散步的习惯,大概是因初秋的风舒爽了许多,两只猫早上醒的早会绕着小区散散步,晚上会走走消消食。

这天早上荣石和许一霖正尾巴缠到一起并肩走,路过明家别墅的时候发现院里明楼在小跑,而明诚坐在二楼的阳台裹着一张薄被看着。

许一霖笑的身子一抖一抖,明诚故意很大声的打招呼,明楼毛竖了起来。

5

庄恕喜欢静静地看着季白,他的埃及猫总能无时无刻抓住他的心。

可这些不能再手术室,不能像现在。

手术步骤熟烂于心,可病床上的,是他的爱人。

手术结束之后,庄恕守在季白身边。

季白醒来庄恕的第一句话是“别再这样了。”

季白回答他“好。”

6

陈亦度向明诚学了几招猫格斗术。

洪少秋刚打开家门,耳尖掠过一阵微风。

他侧身一躲然后反扑,陈亦度的两只前爪被按在头顶,后爪被压制住。

“力度不够反应太慢角度不准确而且太心急。”

然后洪少秋肩膀一阵刺痛,陈亦度咬了他。

洪少秋笑笑“不过我可以教你。”

陈亦度松开嘴,伸出舌头舔被自己咬出来的伤口。

洪少秋再喜欢不过陈亦度这个样子,在外高冷零度的总裁,在自己面前肆无忌惮。

好久没更新了
————

评论 ( 19 )
热度 ( 1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