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 野舒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猫化】主要角色配图

有小伙伴说配图给了比较好脑补,那好吧,我想着有图片反而打扰想象空间来着,不过既然想要,就发出来好了。不过有以下几点注意,请小伙伴们,认真阅读!!:

1、图片都是从百度上找的,我尽量找的图片跟原人物符合,但难免有不符合的地方,例如你会看见阿诚的橙眼白猫脸稍微肉了点,但这是没办法的。

2、不接受任何人推荐说【这张图片这只猫比较适合之类的】,这文几乎每张都写了猫的品种以及颜色特征,改一次所有的文章都要改,包括我的记录本,我的备案都要改一遍,其中的麻烦挺大的,所以不要给我推荐什么的。

3、这个找配图啊品种啊都是很辛苦才选出来的,所以不要在评论下面争论那个不好之类的,不接受撕逼和捉虫,当初不肯放出来配图也怕被吐槽,免得闹的都不开心,不过现在另当别论啦。

好的上图。


明楼:步履阑珊猫


明诚:橙眼白猫


荣石:西伯利亚猫

许一霖:短毛反耳猫



谭宗明:挪威森林猫



赵启平:安哥拉猫



蔺晨:英国长毛猫



萧景琰:马耳他猫又称俄罗斯蓝猫



杜见峰:豹猫



方孟韦:美国卷耳猫



庄恕:北美洲短毛猫



季白:埃及猫



凌远:布偶猫



李熏然:孟买猫又称小黑豹



洪少秋:黑猫隶属波斯猫



陈亦度:暹罗猫【很优雅的猫种,走路就像是脚尖点地】




黄志雄:伯曼猫




曲和:新加坡猫



刘彻:土耳其梵猫



石太璞:褴褛猫





非主要角色:

明镜:步履阑珊猫【跟明楼一个品种】

王天风:亚洲猫

明台:美国硬毛猫

曼丽:美国短尾猫

【但是没有配图┑( ̄Д  ̄)┍嘿嘿,是不是偏心了】

----------------

真的不接受任何恶意或者反对的评论噢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评论 ( 56 )
热度 ( 1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