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美鱼诚和王子楼的故事(15)


热度什么的去狗带吧,我要让阿诚哥怀孕!(大雾)阿诚哥还突破了色诱术(=ω=;)
————————
“阿诚助理!出大事了!”
明诚很想给梁仲春来一脚,把人约出来就为了这么吼一嗓子?!
梁仲春杵着万年不变的小拐杖,咧着嘴露出一颗小虎牙“阿诚助理,这次我可是得到了不得了的消息。”
明诚翻个白眼“有什么话赶快说。”
“关于明大王子。”梁仲春向明诚挑挑眉。
明诚微微转头,终于肯好好看着梁仲春,示意他不要磨蹭。
“根据我的眼线听到的消息,吴权似乎准备和什么人行刺明大王子。”
明诚的眉头深深皱起,根据上一次的刺杀经历,这并不是没有可能。
“还有什么?”明诚问道。
“吴权的这个合作人似乎权利不小,计划已经商定完毕,具体时间不明,要是想保护明大王子的话……恐怕得多了解计划内容。”
明诚看着梁仲春说完,偏着头挑起一只眉眼“你的眼线?”
梁仲春站直身体眯着眼睛笑,双手都放在拐杖上“阿诚助理你知道,我正在与汪家争夺76区的管理权,当然会在汪曼春身边安插一些眼线,这次只是偶然听到吴权的消息。”
“那汪曼春有没有参与刺杀?”
“这个倒是没有听到,汪曼春似乎是不知情。”
明诚回忆着汪曼春一直以来黏着明楼的样子,明楼把她当师妹没有太防备,若真是下手……明诚不禁心跳无规律的加速,无论汪曼春参没参与刺杀,明楼都必须离她远点。
“阿诚助理?”梁仲春喊了一声。
明诚神游在外的思绪被喊了回来。
“不知我这个消息能让阿诚助理给我多少报酬?”梁仲春两颗小虎牙都笑出来了。
明诚不禁想笑“这次从海外运来的货物,我只要三成利。”
“啧啧啧,那就谢谢阿诚助理啦。”梁仲春内心瞬间开起狂欢派对,终于能多拿一成利啦!

“阿诚你去哪了?”明楼抬眼看着端着咖啡的越走越近的身影。
“梁仲春约我出去谈了些这两日货物的事情。”明诚决定暂时不告诉明楼刺杀的事,刺杀之事消息不全,他需要更全面的消息。
明楼拿起咖啡喝了一口,低头批着文件。
“大哥。”
“恩?怎么了?有事?”
明诚扭捏两下“大哥最近,还是要离汪小姐远一些。”
明楼嗤笑“阿诚在担心什么?汪曼春她只是——”
“大哥!你听我的……”明诚直直的望着明楼,脸上是不可拒绝的神情。
“好好好听你的,以后她来了我就把她撵走。”明楼无奈的笑着,看着明诚松开面部肌肉恢复刚进门的表情。
阿诚今天,有点怪怪的啊。

“阿诚助理约我出来,是有什么事?”吴权看着明诚被西装包裹的严严实实的身体,不自觉吞咽了一下。
轻微的动作被明诚捕捉到,实实在在被恶心了一回,但葱白修长的手指却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扣子,装作随意的扯扯,隐隐露出精致的锁骨。
吴权眼睛发直,一想到这么绝妙的一个人不久就要永远属于自己,任意操干,某个物体就忍不住绷紧。
“今天约吴先生出来,是为了手头上的合作项目,来和吴先生商谈。”
吴权微微眯起眼睛“那么,明先生呢?”明楼派阿诚一个人来商谈,的确可疑。
“先生太忙,分不开手脚,是我主动请求明先生来与吴先生会谈。”明诚垂下眼又抬起,挑起一个随意又魅惑的笑,顺便又解开一颗扣子。
吴权一时被眼前秀色可餐的景象冲昏了头,加之是明诚主动请求,迷迷糊糊也就信了这番措辞。
接下来明诚正经的与吴权讨论了合作的粗细,以一个礼貌的微笑结束了会谈。
“与阿诚助理谈话真是轻松又愉快。”吴权上上下下扫视了明诚一眼,抿了口酒。
顿了顿,明诚装作面露难色,欲言又止的样子。
“阿诚助理有话要说?”
明诚笑笑“不知吴先生说要招阿诚做助理的话还算不算数?”
吴权身子前倾“哦?这自然是算数的。不知阿诚助理,想干什么?”
“说来也有些难以启齿,阿诚最近手头有些紧张,若是吴先生有什么忙要帮,一定要让阿诚尽绵薄之力,报酬由吴先生定。”
吴权内心简直有些喜不自胜“阿诚助理好歹也是明国二王子,怎么就能缺钱了?”
“其实……”明诚表情带着不甘与无奈“明先生是十分苛刻的,工资确实……吴先生也明白,替明先生交涉应酬的时候,免不了要花钱,我自己也免不了玩乐,这一来二去,这微薄的工资就有些不够用了。”明诚表情十分到位,该尴尬的时候眉头就稍稍皱起,勉强一笑。
吴权听到这,已经开始想象明诚被收入囊中的景象,连连答应。
“刚好明天有个舞会要吴某参加,不知阿诚助理可否跟吴某一同前往?”
时间紧迫,明诚不知道刺杀计划何时开始,打探消息,这舞会,是个机会。
“好,多谢吴先生。”
出了门,阿诚转了个方向去见了梁仲春一面。

带着傍晚微微的凉气,明诚走进了明楼办公室“大哥,该回家了。”
明楼站在阴影里,微微扭头“你去哪了?”
“我去见了梁仲春,货物就快到了,我去确认一下情况。”
明楼微微眯眼“晚上出去的时候,记得多带些护卫,不要一个人,危险。”
“知道了大哥。”
明诚走近把大衣给明楼穿好,看着明楼的脸色心虚的心脏砰砰砰使劲跳,又害怕这强力的心跳声被明楼听见了,察觉出什么端倪。
还好一切在明诚看来还算顺利。
但只是在明诚眼里罢了。

明楼看着明诚进了浴室,下楼拿起电话。
“喂?谁啊!”
“梁仲春,我是明楼。”
电话那头梁仲春吓得差点把电话扔出去,强做镇定,回忆明诚今天下午说的话“明先生,有什么事?”
“我想问阿诚今日下午,是不是去找你了?”
低气压的声音从耳边冲进鼓膜,激的梁仲春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是的明先生,阿诚助理今晚来找过我。”
“说了什么?”
“关于这两天货物的情况。”
“多谢。”
明楼皱眉,阿诚一定有事瞒着我。
第二天阿诚照常工作,似乎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直到晚上。
“大王子,二王子出去了。”
明楼起身从衣架上取下大衣“跟着他。”

明诚进入一辆黑色轿车中,坐在吴权旁边。
吴权装作跟明诚要好的样子,手搭在明诚肩上,明诚瞥了一眼,没有拒绝,吴权心里大喜,一路上不断和明诚套近乎。
天有点黑,没有人发现黑色轿车后面还有一辆车不远不近的跟随。
到了目的地,明诚跟在吴权后面下了车,随即走进面前闪着各色灯光的酒店。
明楼坐在车的后座,看见吴权从车里走出来的那一刻就已经起了杀心,嘴抿的紧紧的,脱了大衣,把手里的手枪别进腰里,打开车门走进了歌舞升腾的酒店。
——————————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时机成熟,有人要领便当啦!
差不多可以征集小包子的名字了,名字男女不限,小伙伴们来起名字啦(๑•̀ㅁ•́ฅ)~要是没人取就只能自己来了๛ก(ー̀ωー́ก)

评论 ( 29 )
热度 ( 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