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美鱼诚和王子楼的故事(13)


突然很想快点完结,我懒的都不想动了啊!最近超想写荣霖╰(*´︶`*)╯
————————————
明诚左手端着咖啡,右手用镊子夹着一块方糖,斟酌着要不要放进去。
明诚回忆昨晚明楼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默默把方糖放了回去。
明楼出办公室前让明诚泡一杯咖啡放在桌上回来喝,明诚望着手里的咖啡带着笑推门走进明楼办公室。
“师哥?”
明诚顿觉无奈,看着眼前的汪曼春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索性拿着咖啡放到桌上。
“汪小姐,先生出去办事了。”
“那我就在这里等等,”
汪曼春视线落在桌上的咖啡上。
“常常听师哥说阿诚助理泡的一手好咖啡,不知道阿诚助理能不能也给我泡一杯,让我尝尝阿诚助理的手艺。”汪曼春今天的唇色是暗红色,一身黑裙,法缕被整齐的梳在脑后,骄傲的像只孔雀,语气也是骄傲的,分明是问句却是用了陈述。
“我怕咖啡会不合汪小姐的胃口。”若不是汪家还和明国有合作关系,明诚的语气恐怕不会这么平静。
“我怕是阿诚助理不愿给我泡咖啡吧。”汪曼春微微上翘的眉眼斜斜看着明诚。
明诚正想反驳。
“阿诚哥只给我大哥泡咖啡!你谁啊!?”明台推开门气冲冲走进来。
趾高气昂的样子激的汪曼春发怒,没细听这句话的内容只注意到这不客气的语调“你是谁?!怎么敢这么跟我说话?!”
“我是明国三王子!这是我二哥!你敢让明国的二王子给你泡咖啡?!这是明国,在这里还轮不到你说话!”明台此时还没有汪曼春高,胸脯倒是挺得高高的。
汪曼春一听是明楼弟弟,还是那个明大公主宠的不得了的明小王子,一瞬间收起了发怒的脸色,若是成为了明大王妃,这么个弟弟还是要讨好的“是明台啊,刚刚性子急了些,你大哥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经常提起你。”
明台毫不客气的翻了个白眼,提我?做梦去吧。
没有理会汪曼春,明台转身看向明诚“阿诚哥这谁啊?怎么这么冲?”
汪曼春脸色黑了又黑。
明诚背对着明台,脸上止不住的笑意,还装模作样的教训明台“明台,这是汪小姐,是大哥的师妹,别这么没礼貌。”
明台很夸张的做了一个恍然大悟脸“哦,这就是大姐给大哥介绍的汪小姐啊。”大哥肯定看不上。
明台懒得惹事,后半句话诽腹在心里。
“你来有什么事?”明诚看着明台丰富的表情,又是白眼又是龇牙咧嘴的,逗得明诚直笑。
“噢!我差点都忘了我要来干什么了!大哥不在,阿诚哥你跟大哥说一声,今晚我要带曼丽回家正式确认我俩的关系。”明台不好意思的咳两声“那啥,你和大哥,大姐都见过曼丽了,你也知道,这种场合曼丽害羞嘛,我提前跟你们说一声,晚上吃饭的时候表情放柔和点,温柔点,可不能吓到了曼丽!特别是大哥,阿诚哥你跟大哥好好说说今晚不能板着脸!”
明诚直笑,明台专门跑来原来是为了这件事。

明诚一脸欣慰有种我家幼弟初长成的感觉,完全忘记了汪曼春的存在,认真的开起了玩笑“哎呀那可不行,我还忙着呢,大哥也忙,工作期间哪有那么多功夫说这些。”
明台一脸不信,我还不知道你们……平时脑电波交流就能把话说了……
“不如让我来转告师哥,我经常和师哥待在一起,师哥应该会听我说说。”汪曼春装出温和的脸色,扮演一个隔壁温柔大姐姐的角色,极力在明台面前挽回印象。
明台哼一声,实在不喜欢汪曼春“我大哥除了听我大姐的话就只听阿诚哥的话,我阿诚哥不发话你说了大哥也不听。”明小王子看不见的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
汪曼春碰了一鼻子灰,脸色极其难看,高高在上的样子被人踩了,觉得屈辱,因着自尊心的支使又不愿意离开,只能狠狠的盯着明诚的背影。
“明台,说话注意些。”明诚依旧装着教训明台的样子,心里不禁为明台喝彩,一股出了恶气的快感。谁让明楼那流氓胖子整天拈花惹草,最后粘了一颗苍耳回来——甩都甩不掉。
明楼很适当的推门进来,看见三人站在那里。

明诚脸上掩饰不住的笑意,明台得意的样子,汪曼春黑下来的脸色。
“怎么回事?”明楼开口。
“大哥。”明诚最先说话,带着笑的眼睛望的明楼,挠的明楼心里痒痒的,麻麻的。我家阿诚真好看,明大痴汉默默的想着。
“师哥……”
“大哥!你来啦!”汪曼春刚开口,突然就被明台打断,汪曼春剪的好看的指甲深深掐进肉里。
“大哥啊,我要说的事情都告诉阿诚哥啦,有什么事你就问阿诚哥好啦,我还有事,先走啦,你们好好工作。”明台狗腿的跑到明楼身边,说完话脚底抹油一溜烟跑了。
“先生,咖啡凉了,我再去泡一杯。”明诚转身拿起咖啡往门口走。
“恩。”明楼答应着,突然反应过来,汪曼春还在这里,作为客人不能没有招待“给汪小姐也泡一杯。”
阿诚脚步一顿,背对着汪曼春面向明楼,脸上淡淡的笑容瞬间暗下去,转而狠狠瞪了明楼一眼,脚下生风走了出去。
明楼一头雾水……我又做错了什么……
汪曼春听到明楼的话,觉得明楼还是爱自己的,感觉像是得到了安慰,心情也不由自主好起来。
“师哥~”
明楼看了一眼汪曼春都觉得头疼,跟汪曼春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话,草草打发了汪曼春。端起阿诚新送过来咖啡喝了一口。
咦,甜死了,怎么这么腻?
过了一会,明诚拿着文件推门进来。
“阿诚啊,今天的咖啡怎么泡的?这么甜?”明楼看着只喝了一口的咖啡问。
“哦。”明诚淡漠的看了一眼桌上的咖啡“只不过是先放了四颗糖,再浇了咖啡进去,新方法。”阿诚顿了一下“如果大哥不喜欢,以后就自己泡吧。”
明楼“……”生气的阿诚,惹不起啊……
明楼起身绕过桌子“这又是生什么气?”
阿诚眉毛一挑“没生气,只不过觉得,大哥腰上还可以再多点肉,捏着舒服。”
“没规矩。”明楼勾着嘴角笑,把阿诚有力摁进怀里“看来我该整肃家风了。”
阿诚抿着嘴笑,在明楼颈间蹭蹭“明台今晚要带曼丽回家,要我跟你说晚上见到曼丽的时候,放温和些,别吓到曼丽。”
“明台那小子还挺争气。”明楼咬着阿诚的耳垂,软舌细细舔舐着耳廓。
“恩……大哥……别闹,还在办公室呢!”阿诚推搡着明楼,偏着头躲避明楼灵活的舌头。
明楼闹够了松开阿诚,怀里的人脸上蒸腾着热气,面上红红的甚是诱人。
还没试过在办公室……明楼心思越飘越歪……
“大哥?”
“恩?”明楼回过神,望着阿诚眼里闪着光。
阿诚垂下眼皮,眼睫毛扇了扇“晚上大姐肯定又会说起你的事情,免不了被说教一顿。”
明楼搂搂阿诚“只不过是训诫几句,又没事。”
“其实大姐也是好意,她也是希望大哥能结婚生子,过得幸福……大哥……我不会生孩子……你跟我在一起是不会有孩子的……大姐她……”
明楼都不知道该怎么说阿诚,说着说着就控制不住自己,那能来那么多顾虑,只要两个人能在一起,还在乎什么其他的“阿诚,不管你能不能生孩子,我都不在乎。我明楼即使无后,只要你陪在身边,我这辈子都不会有遗憾。阿诚,你懂么?”
阿诚被感动的一塌糊涂,脸埋进明楼胸膛闷闷的点头,留下一小片水渍。
明楼拍拍阿诚的背“至于大姐那边,若有一天大姐发现了,咱们就大方承认,反正明楼这辈子就只喜欢明诚一人。”
晚上,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饭,王天风也来了,坐在明镜身边,狗腿的给明镜夹菜,被明楼暗暗嘲笑。等到明楼给明诚吃那个吃这个的时候,王天风嘲笑明楼就是一个诚奴(明诚奴)。
反而今天的真正主角台丽被晾到了一边,默默的互相夹菜互相安慰,淬不及防吃了狗粮,凭什么?我们也是情侣!
最后还是明镜找回主题,顺便教训明楼不找女朋友还不如明台能干。明楼敷衍着认错,内心吐槽,自己绝对比明台“能干”,阿诚就知道!

回到酒店的汪曼春咬着嘴唇,像是要咬出血才解恨,手指紧紧抓着茶杯,突然,“哗啦”的清脆一声,一桌的茶杯都碎在地上。
汪曼春喘着气平复心中的怒气,叫来人说了几句话。那人弯弯腰退出去,坐车离开明国往76区方向走。
————————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下一章时光飞逝,就可以开虐啦~每一个小虐都是大糖的前奏!我都TM要蛀牙!今天我竟然又发糖(。﹏。*)   阿诚勇立flag!

评论 ( 13 )
热度 ( 8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