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海狸迷言。

送给那些cp圈子里热度不错但是文字非常一般却自以为骄傲、一年甚至几年(这过于可怕)内的文章都没有进步过的人。

我虽然一般,但是我爱我一直苛求文字的感觉,爱我渐渐宁愿不写文也不想再糟蹋文章的脾气,爱一直很喜欢看书并且有意识学习其他人的自己。

我被人批评过自视甚高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变成现在这个样子。因此,看到这段文字并对号入座的朋友,不要担心丢人,没人会看见,改进自己才是最重要的,这个秘密,只有天地知道,而如何做只有你自己懂得。

海狸in萨特戏谑bot:

业余写作者的不幸在于,ta几乎被不可抗拒的诱惑包围着。ta不被要求修改错误,只被鼓励顺着现有的方向滑下去。当ta发现自己被海市蜃楼愚弄时,已经为时太晚,ta的力量在失败的冒险中已被耗尽。

评论
热度 ( 5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