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亚马孙森林系列】一群野生动物的爱情故事 五

这篇文已经超出现实,请读者们务必撇开真正的学术

多cp见tag

===
1
这天,是荣石和许一霖待在一起的第一晚。
荣石不免得意忘形到结巴。
草原的黑夜,朗月蒙上了阴翳,愈发显出野兽们凶恶的双眼。
一双双绿莹莹的光从各处射来,许一霖的确从未在外过夜,也从未见过如此情景。他现在唯一的依靠就是荣石,于是不自觉往美洲虎怀里靠了靠。
荣石赶紧打开怀抱接着。
“一,一霖,你怕?”
“倒是没有在外过夜过…原来家里有草棚的。”
“不,不怕……我,我在,在这里。”一句好好的撩动物神句被荣石结巴磕死了。
许一霖扭头看他:“你怎什么结巴了?”
温玉在怀当然心跳加速!
荣石装模作样咳了两下,“那蟒蛇下手狠了,还疼。”
不远处有狼的喘气声,许一霖又往荣石怀里缩了缩,顺手给他按摩肩膀。
“谁让你惹他的,……疼吗?”
“不,不,不疼……”荣石没忍住伸出舌头舔上许一霖的手臂,许一霖动了动,敛下眼皮不管。
今夜,良辰美景依旧。
2
几天了,许一霖还没回家。
明诚抽空去看了两眼,美洲虎和猫咪在互相舔毛。
cao!辣眼睛!
看望弟弟不果,明诚已失去要回弟弟的信心。他回到那天他和明楼分开的那条河边,望着远处繁茂的雨林,循着明楼游走的方向走去。这么些天,也不知明楼的伤如何了。
蟒蛇喜湿,也爱阳光。明楼住处位置极佳,往后是树荫,往前是阳光,水流附近气候适宜。他四周转了转,没有发现明楼。
3
他突然被一条蛇袭击,银环蛇缠住了他的后腿。
似乎有点……嘚瑟??
“啊哈,大姐我抓到猫了!——啊!”明诚一把抓上蛇身甩了出去。但下一秒就被死死缠住。力道大的超乎想象,是蟒蛇,不是明楼。
他疏忽了,光顾着那条奇怪蛇,没察觉到危险。蟒蛇独有的杀人方式,感知心脏继而绞紧。
“大姐!那是我的猫。”
明镜闻声松开了尾巴,好整以暇看着明楼从林里钻出来。她把明诚举近仔细打量。
“你就是那个让我弟弟受伤的猫?今天又来伤我第二个弟弟。”
“大姐!那是我自愿的,伤而已。”明楼赶紧把明诚从明镜手里拿过来,送到跟前,鲜红的蛇信子探了探他的体温,放到了额头上。
明台惊呆jpg
差一点就给大嫂放毒了!!!
“虽然这么说,可他伤了明台。”
“那是他自找的。以后在外面不都是这样?大姐你这样惯他,以后怎么办。”
“横竖你有理!”明镜甩甩尾尖,明台立马跟上。缠在明镜尾巴上被拖着走时,他还心有余悸,不忘回头看明诚,大喊一声:
大嫂对不起!!!!!!!!!!!!!
明诚刚恢复正常心跳突然被盖上大嫂帽子,扒着明楼的头,向下和他对视。
“他刚刚喊什么?”
明楼心虚咳两声,“你别管他喊什么,喊了你就接着,这一嗓子出去,这片没动物敢动你。”
4
不远处往嘴里塞食物的水獭汪曼春听到这一嗓子哇的一声哭出来。
她边哭边把鱼都放回水里去。这些鱼,都是原本要送给明楼的。
走开你们这群臭鱼!走开!
水獭汪曼春是在那次明诚明楼分开后,抓鱼的时候跟明楼第一次说话的。她其实暗恋明楼已久。她当时在抓鱼,下手快狠准,明楼游着游着突然和她搭话。
“鱼抓得很快。”
汪曼春兴奋的直咬爪爪。“那那那!我每天给你送!”
“嗯。”明楼深邃又深情的看着汪曼春。
“五十斤。”
好好好!
明楼背影决绝坚实帅气邪魅,水獭汪曼春欢实的在水里好游了几圈。
明楼也高兴,阿诚爱吃鱼。
5
跟着明楼来到一块较为宽大的空地,明诚跳下来,坐在蟒蛇脑袋边上靠着晒太阳。
明楼告诉他,刚刚那条雌蟒是他大姐明镜。那条银环是他弟弟明台。明台还是个蛋的时候就被明镜捡到了,一路养到这么大。虽然不属于雨林,但两条蛇都不舍得对方,索性明台就不走了,调试调试也能住着。他这个大姐极其宠爱这个弟弟,所以才会对明诚下狠手。
“你大姐不宠你吗?”明诚问。
明楼把脑袋放到明诚怀里,后者在他平滑的额头顺着鳞片。
“姐姐不疼,弟弟不爱。”
金耳尖在阳光里笑的抖动两下,“我可以啊,爱你,疼你。”
明楼抬起头与明诚对视,“你说什么。”鲜红的蛇信舔到明诚笑出来的小尖牙。
“我说那条银环的大嫂我应了。”
6
梁·什么都看到了什么都听到了·仲春吓得咬住自己小爪爪。
完了,四六变三七
7
终于美洲虎装伤装不下去了。
许一霖踌躇半天,憋出三个恋恋不舍情意绵绵走一步三回头的字。
“……我走了……”
美洲虎猛地站起来又拦住许一霖的去路。
“我们在一起吧一霖,你别走。”
“好。”
这么干脆?!!!
许一霖害羞的轻轻咬了一口荣石的脸。
他为了等这句话,可忍着没拆穿荣石的伪装好几天了。哪有动物装伤这么假,还要喂啊!
8
但许一霖还是要回去,这事他自己决定了是没错,但明诚照顾他这么多年,无论如何也要报备一声。
以后住在草原,就见得少了。
美洲虎驮着猫咪慢慢走,刚刚太高兴吃撑了。
一匹狼跑过来,未闻其狼先闻其声。
“哎我说荣石!你把食物驮脑袋上是个啥新鲜吃法。”
荣石懒得看杜见峰,抖一抖毛显示自己的得意,许一霖险些被抖下来,咬了他一口。他立马不抖了。
“我的猫。”
杜见峰嫌弃的并肩走,“谁还和你抢着吃啊!都不够塞牙缝的,今天老子可是吃饱了。”
孺子不可教也。荣石也颇为嫌弃杜见峰。
“我说这是我夫人。”
杜见峰更加鄙夷了,“你咋那么没出息,猫有啥好的。”
荣石哼哧了一声,笑杜见峰肤浅。
杜见峰当然肤浅,010狼群总队长啊!!
还是处。
1代表杜见峰。
0是全体破处狼。
但这不是说杜见峰不吸引动物,别说狼,就是有的美洲虎甚至鹿啊羊啊都能看上他。脑残羊以及脑残鹿,被美色迷倒无法自拔。
但杜见峰不吃这样的羊和鹿,当然更不会喜欢,他觉得吃了侮辱智商。至于别的狼和美洲虎,他也没啥兴趣。
活该老处狼。
9
也就没几分钟吧,老处狼拍了自己一爪子,想破处。
方孟韦半路遇见被美洲虎驮着许一霖在林子里走,差点把美洲虎脸给抓花。
听明原委,见许一霖可怜兮兮又实在护着这豹子,他叹了口气,果然弟弟长大了。
还是直接交给明诚把豹子打死好了。

“小方哥从孟傲哥那里回来,是要回咱们那住吗?”许一霖问道。
“嗯,不过我哥也来了,说要来看看大家。”
“那好啊~”许一霖笑眯眯的,方孟韦看这傻样,前爪毫不客气踩上荣石的鼻子,摸了摸许一霖的头。
“那个,我叫杜见峰!010狼群总队长!”
方孟韦转头看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傻狼。
“你好,方孟韦。”狼而已,不足为惧。雨林里,孤身狼并不占优势。
方孟韦也是野生灵猫,但全身雪白,没有类似于其他灵猫的点缀色。
杜见峰边看边吞口水,娘耶!贼漂亮!!雪白的毛茸茸的身子,尾巴,圆溜溜的大眼睛!连冷淡着都是这么可爱!~!
嗷呜~!我想和你困觉!
杜见峰忍住蓬勃的冲动,忍住这么多年隐藏在身体里的火热之情——舔了方孟韦一口。

被方孟韦抓花脸的杜见峰现在屁颠屁颠跟在方孟韦后面,后者生气的咬牙切齿。
什么蠢狼!一见面就舔!不要脸!
打也打不走,方孟韦懒得管杜见峰,跟着许一霖一起回了家。
10
呆愣原地的方孟韦觉得自己的家一日不见……当揉了眼睛使劲看!
那是啥?阿诚哥从哪搞来的蟒蛇?!
赵启平坐的是草堆??我们家哪来这么大的草堆??
季白身边那个细腰猫!放开你的咸猪爪!!
李熏然呢?!!
杜见峰瞅瞅“自家”孟韦再看看那个被方孟韦叫做大哥的全身散发臭屁气质的大舅子,尾巴是青黑尖。
呸!比方孟韦胖了一圈不止!
什么破大哥肯定是把好吃的都私吞了!
嘤嘤嘤我家孟韦这么可爱,以后一定要好好疼!
——
这都什么鬼系列……

评论 ( 38 )
热度 ( 14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