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 野舒
Powered by LOFTER

【猫化全员】三十一 关于上司的秀恩爱,无法忽视

今天我生日,这算是给自己的生贺吧。

在圈的第一个生日,许愿与楼诚至死不渝,楼诚圈千秋鼎立

破事很多,今天不开心。所以别祝我生日快乐,不快乐就是不快乐,没必要装。写的可能不好,不喜欢的话红心蓝手别给了,人情赞也不必。

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

最多那天我孤独的哭一场。

糖当然是正能量,不要再聊负能量。

-------

1、楼诚

明氏集团某位资深员工:明总和明秘书的故事太多,我就挑一个讲好了。

明秘书第一次来明氏还很低调,不是像现在这样直接推门而入。那天他和另一位职员一起站在楼总办公室门口。公司里很多人都知道那职员对明秘书有意思,他和明秘书等待期间一直和明秘书小声交谈,明秘书回报点头或者微笑。直到楼总办公室的门开了……

后来那个职员被调走了。

我才没有听见明秘书厉声训斥楼总的任性。

2、杜方

白沥帮某人:我们杜帮主不会秀恩爱。他只不过是一直把他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畏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冰肌玉骨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威风堂堂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气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超级能干清新活泼俊逸酷到爆的方警官挂在嘴边罢了。

【白眼】

3、荣霖

荣氏集团某员工:关于董事长与夫人,说不尽呐。看我眼睛,多好看的蓝色,瞎了。

董事长夫人不是怀孕了嘛,不能工作,董事长就把夫人天天带来公司,晚上再一起回家。上次,我看见董事长从车上走出,又转身扶着夫人下来了。也不知夫人说了什么,董事长突然一把抱住夫人把他按在公司门口的玻璃墙上,大庭广众啊,一手撑着墙一手扶着夫人,耳朵贴着夫人的肚皮【白眼】。

然而重点!!夫人笑的一脸宠溺??把右爪放在了董事长的额头上,一揉再揉。

那是董事长啊!我董事长的头啊!超级贵重的大脑袋啊!

【挥手挥手】夫人就是夫人,太岁头上随便动土。

4、洪度

DU公司某职员:我一定要讲!亦度总开除我我也要讲!

原来公司开年会,亦度总酒量差几乎不喝酒,可自从他跟洪队【暂时这么叫吧】在一起之后,他就开始喝酒了,不过不是他喝,是洪队帮他挡酒。那年年会,我看见洪队一直给亦度总挡酒挡到年会末尾,快结束时又不挡了,亦度总只好硬着头皮喝了剩下的敬酒。

我,我真的是喝多了吹风去的!

阳台上,月黑风高,月朗风清,月色清晰……我见到了各种要亲亲要抱抱各种撒娇的亦度总!!最后,最后是洪队背着亦度总回去的。

世界观已毁,我大概见到了假的亦度总。

5、黄曲

某化妆师:你大概没见到过唱歌唱好了找老公要亲吻作奖励的曲老师吧。

我见到了。

嗯。

很多次。

憋说话,吻我。

【我也要亲吻_(:зゝ∠)_】

6、蔺靖

某职员:其实萧总不经常秀恩爱的。

秀一次死一片。

我那天难得见到这么认真的萧总,泛着银蓝色光泽的毛发被齐齐向后梳去,翡翠绿的眼眸,眼尾处缀了一颗深蓝色宝石,举手投足雍容闲雅。

全公司都疑惑今天的萧总为何如此精心打扮,直到晚上我们看见萧总又在脖子上系了一个温莎结走出公司大门去见蔺帮主,前台党内人员告诉我们,那天是萧总和蔺帮主结婚一周年纪念日。

哦我的眼,蔺帮主大概是没把持住,在众目睽睽之下强吻萧总长达半分多钟之久。

至此,全公司人都记住了萧总和蔺帮主的结婚纪念日。

7、谭赵

哭着的晟煊某员工:我那晚,特别认真,真的。手头还有工作没做完,我想要精细一点就加班了。大概快12点的时候,我听见楼上传来东西碰撞的声音。

后来,呜呜呜,小赵医生声音真的好大。

8、彻璞

璞玉集团某员工:我没见过我们董事长,倒是听说过。

是的没错,就是他求婚那事。

改公司名字是为了求婚,买下一个庄园是为了求婚,装作吃了两年的土是为了求婚,买打手拦截犯人送给警察局是给老婆搞业绩,同样是为了求婚。

我x!要不要这样奢侈!!请给我来一打这样的老公!!

我才不会笑他吓跑了老婆被冷落了两个月。

9、凌李

第一医院某小护士:【星星眼】哎呀哎呀,院长和小李警官的故事怎么讲的完嘛!

我萌的cp最甜!!

10、庄季

同样痛哭的某护士:谁能说说庄医生和季警官QAQ,让他们亲热换个地方好吗!我已经因为好几个月没打扫医院的各个门后被院长教训了嘤嘤嘤

我只想扫地!恩爱猫奏凯!!


评论 ( 62 )
热度 ( 2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