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 野舒
Powered by LOFTER

【多CP】妖里妖气六扇门 一

有cp洁癖的小伙伴看文前请先看tag
灵感说来就来,一言不合掐我脖子“写不写!你写不写!”
古代欢脱
————
1
杜见峰望着手心里的那只垂耳兔,噘着嘴要亲亲,垂耳兔害羞的低头,慢慢的把小嘴唇递过去。
“捕头!捕头!”
杜见峰一下子被吓醒。
他娘的我就要亲到孟韦了喊屁啊!!!
“你他娘的咋咋呼呼的干什么!有屁快放!别丢六扇门的脸!”
那捕快小跑过来喘着气“总捕头!我捉了个妖!那两个妖窝里斗正被我看见,我趁机逮了个回来!”
“什么妖?”
“兔妖!”
2
方孟韦被关在巨大笼子里,垂下来的白耳朵被挠了几个口子。他不以为意的把耳朵收回去,杜见峰冲进门里,只看见耳朵消失之前的一抹白色,心里狠狠可惜了一把。
“孟韦孟韦,对不住,这是个新来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个满脸兴奋的捕快被上司赏了几个大爆栗之后蹲在了墙角,望着杜见峰把自己辛辛苦苦的捉的首次战绩放出了笼子。
“杜捕头,既然是新兵就要交代清楚了,你知不知道那只犬妖我追了多久?!六扇门当初答应与我合作追捕那只恶犬,现在却出了这样的事!这次让他逃走了以后再危害百姓怎么办?”
“是是是,孟韦说的对,我一定好好教训他。”
垂耳兔脸上还有点血迹被他毫不在意的抹掉了,留下一点淡红色,杜见峰看的心跳加速,捉住方孟韦的手“不然你先上个药洗把脸?”
“不用了。”方孟韦挣脱杜见峰的手,“我还得回去看看能不能追到他。”
“那我陪你去。”
“不必,杜捕头最近要多加注意才是。”
孟韦在关心我!
“好好好,我一定注意安全!”
“杜捕头,我说的是百姓!”
杜见峰尴尬的笑笑“好,我会加派人手巡逻。你也注意安全。”
方孟韦不自在的咳两声“杜捕头也是,注意安全。”
杜见峰眼睛简直放光“放心吧孟韦!”
3
那捕快苦着脸在墙角拔草,看杜见峰目送那只兔妖走远,忍不住哭诉“总捕头,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那是你马子……”
“老子怎么会知道我马子会被你捉住!……呸!什么马子!你他娘的,还蹲着干什么!绕城墙三圈跑不完没晚饭!”
4
荣石清点一下今年要卖给六扇门的棉衣,吩咐随从包好等杜见峰来了就直接送过去。
今天阳光晴朗,不知道那只小狐狸在干什么?
“荣老板,荣老板。”
荣石四处张望两下,发现门口蹲了只狐狸。
一番交流之后,得知这只狐狸是想让荣石收了她的毛让她换点钱买冬天的储粮。
“白婆,我要是收了您的毛,这个冬天您可熬不过去。”荣石笑着“荣某倒有一想法,不如我今天剪下您的一些毛作为标记,先把钱给您,来年夏天我再收您的毛。”
那白狐狸连忙道谢“好好好,谢谢荣老板。”
5
许一霖化成人形,他刚刚遇见白婆婆去集市里换钱买储粮,有些不放心,闻着气味找过去。
荣石提起白婆的尾巴,把她举起来准备剪掉尾巴上的毛然后用法术封起来,找了个不明显的地方,他正准备下手。
“荣石!……”
“……一霖!……”荣石看看自己,吓得松了手。
“荣石……你竟然吃狐狸……”许一霖瞪大了眼睛眼泪汪汪的“白婆婆那么可怜……”
荣石看许一霖难以置信又难过的样子,委屈的想哭。
6
一番解释之后,许一霖解开了误会。
“对不起,我以为你吃狐狸……”
荣石望着眼前的红狐狸,吞了吞口水,我确实想吃一只狐狸。
“没事……你……你不误会……就好……”
许一霖眼睛特别圆,看着荣石笑“原来你这么好!愿意帮白婆婆。”
荣石继续吞口水“你……你开心……开心就好。”
7
“哎荣石啊,我来拿六扇门的棉衣了。”杜见峰大大咧咧闯进来,看见荣石特别怂的盯着许一霖,一脸痴迷,哼,熊样。
“呦,这不是荣石你日思——”
“杜见峰你的棉衣在后院拿完快滚!”
许一霖望望杜见峰又看看荣石“荣石你好凶……”
“啊……一霖……我……我……”
杜见峰飞身去后院,不屑的笑了一声。
个卖皮草的,还敢吼老子。
荣石心里暗骂:个破打架的,明年打死不卖六扇门棉衣!
——
大概垃圾的我会有二……

评论 ( 12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