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 野舒
Powered by LOFTER

【全员猫化】二十五

还是单独小段子可单独看,与剧情无关
————
1
昨晚明楼拿着手机群发短信约谭、荣、杜、凌等吃饭。
第二天明诚拿来明楼的手机,看了一眼,从抽屉里翻出了剪刀。
“大哥,手。”
步履阑珊猫闻声把手递了过去。
“啊!阿诚你别冲动!手没了你晚上怎么办!”
“别动!剪指甲!”明诚扔了剪刀换了指甲钳,把明楼的手举到眼前。
明楼想抽回手,没抽动。
“阿诚,好好的剪指甲干什么。”
明诚把手机扔到明楼眼前“还说!你看屏幕划拉成什么样了!换膜不要钱啊!”
2
晚上吃饭,明楼夹菜的时候露出了被剪了半截的指甲。
谭宗明阴恻恻的笑“怎么?明总昨晚弄疼明秘书了?”
“我家阿诚在晚上只会舒服,不会疼。”
3
许一霖看谭宗明指甲尖厉到反光,悄悄问赵启平“平平哥,谭总的指甲不会划到你吗?”
赵启平阴恻恻的笑“会,又痒又麻,又爽又舒服。”
许一霖瘆得慌,荣石从容的圈住他。
4
凌远纵观全局,夹了口菜嚼着。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老凌你说什么?”
凌远摸摸自家孟买猫的一身黑毛,暖绒绒的。
“我说谭宗明和赵启平,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5
洪少秋用胳膊肘捅捅死尸一样的杜见峰。
“杜见峰,明楼点的菜那么难吃啊。”
明楼侧目,关我什事。
“孟韦……我的孟韦……出差了……差了……了……”
洪少秋搂搂陈亦度,说“喔,亦度没出差。”
谁关心你陈亦度!
庄恕踢了杜见峰一脚“瞧你那样子,白白不也出差了。”
豹猫找到了战友,眼睛一亮!
“原来咱俩一样啊!哎!”
“不。”庄恕说,“白白明早就回来了。”
“你大爷……”
6
“没有孟韦的第三天,寂寞,想他……”
“看你那肉麻的样子,你不会做好饭等着?”凌远插话,“赶快买菜在他回来那天做点好的。”
“好主意!”杜见峰一拍大腿,抢了最后一块草头圈子,点点头放进嘴里。
明楼眼里有万具利刃。
7
刘彻放下筷子,沉默不语。
“喔对,太璞哥也出差了。”李熏然补充道。
凌远建议“不然,你也做饭?”
“我……”刘彻差点就要声泪俱下“我不会做饭……”
众猫可惜的摇摇头。
明诚想着,学会做饭是多么重要的一项技能。
8
“刘总别怕。”赵启平开口“你可以选择洗白白之后等。”
刘彻瞬间精神起来“赵医生有什么好建议?”
“备两支润滑剂。”
荣石黑着脸捂住许一霖的耳朵。
“谭宗明,让赵启平好好吃饭!”
谭宗明对赵启平一笑,对刘彻说“喜欢用套的话可以试试和平常不一样的味道。”

——
这段子比我还短……

评论 ( 16 )
热度 ( 11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