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 野舒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不知该如何形容的脑洞

半夜突然想起群里那群诚吹
我想着凯那么瘦一吹不就跑了
恩,然后吹进了大哥怀里
大哥一看:what??!哎呦这鹿眼真够萌的,binglingbingling好闪!算了收着做弟弟吧
诚:大哥~
明楼一脸懵逼:哦woc!这声音简直了!!算了,做老婆吧我刚好缺个老婆,再不找大姐又要让我相亲(˘•ω•˘)
吧唧一口亲上瘦诚,胖楼把瘦诚拴在身边随时随地带着。
hhhh你们再也吹不跑了你吹的动胖楼吗?!

我这也算是楼诚吧ʕ•̀ω•́ʔ✧
没有打击诚吹的意思,我只是想起了我楼诚群里一群可爱😏的诚吹

评论 ( 3 )
热度 ( 2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