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 野舒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篇彻噗的文!彻噗没粮我来做粮!

大概是一篇噗噗太善良以至于自己没钱然后去皇宫打工【划掉】捉妖被刘彻看上缠缠绵绵互看顺眼扭扭捏捏然后就在一起的故事_(:зゝ∠)_

我走的可是正儿八经的文风!

------------------------------------------------------------------

本周开更【大概_(:зゝ∠)_】客观存在的原因只能周更,想看的小伙伴要耐心等啊等啊等啊【谁会看啊喂(*゚ー゚)】我滚去码字了请多关照

最喜欢在结尾艾特媳妇 @¥doubt¥ 


评论 ( 7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