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 野舒
Powered by LOFTER

【EC】Charles喜欢的人

《EC-Charles喜欢的人》

*接第一战后的时间线。只说一点,HE

*BGM:你还要我怎样-薛之谦

--------

“Erik要结婚了,Charles。”

“哦,是嘛。”

五个月零八天。Erik走了五个月零八天。

Charles迅速用笑回复Hank,又拉长尾音,把轮椅上的手落到大腿上,“这没必要跟我说。Hank,虽然他已是我们的敌人,但他的私事可跟我们没有一点关系。”

“哦,不。”Hank解释了下,“是Raven昨天突然很急地联系到我,让我跟你说一声。”

戴眼镜的男人推着Charles的轮椅,穿过木制的宽宽走廊,他的声音没有进入Charles的耳朵,但Charles进入了他的大脑里。

“嘿Hank?”

“嘿!Raven,你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给——”

“Hank,抱歉打断你。我有急事拜托你,非常急,你必须得尽快告诉Charles,Erik要结婚了,就后天,他们下午进教堂。你得告诉Charles,让他——”

 

明天。

Charles转入一间教室,许多学生等在那里。他朝后对Hank笑笑。

谢谢你Hank,接下来交给我就够了。

------------------

他和Erik是怎么搞到一起的?

不知道,他们搞在一起,又短又快,像五分钟可吃的方便面。

Charles从不用“在一起”形容他和Erik。看看他们,与彼此相互依靠的时光是那样短暂,还没轮到Charles每天回想一遍来巩固甜蜜,Erik就选择离他而去。

那他们真正算在一起过吗?

五个月零八天。

他们不算。Charles不想把过了五个月零八天的就馊掉的感情称之为“在一起过。”

Erik是情场高手,虽然他总说Charles游刃有余于社交聚会之间,但Charles知道,Erik才是操控所有的那个人。他知道他的眼睛可以多么惹事,他知道他的什么样子可以操控自己,他站的位置,爱的事物,像为Charles精心编排的戏剧。在他们的感情棋局里,他渐渐改变了Charles的局势,Charles曾经是主动的那方,直到他发现他变成了最终的被动。

他们不敢让Hank,Sean,Alex他们知道他们的秘密,只有Raven疑心到了他们最终知道了他们。

Charles的房间、办公室,Erik的房间,厨房的门后,都是他们享乐的场所。他们经常坐在台阶上下棋,在那些学生们在远处,像蚂蚁一样忙碌地锻炼自己的能力的时候,在那些“蚂蚁”们看不清的地方,Erik是最好和最坏的情人,他总能在Charles要给他致命一击地时候拿下他们中间那盘棋,腻腻地亲一口Charles。

“他们看不见Charles。”

“你马上就要输了,Erik,你这是在逃避败局。”

“我从来不会失败,Charles,但是,为了满足你,我现在很愿意回房间兑现你想要的惩罚。”

暂无外链

------

评论 ( 14 )
热度 ( 17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