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猫化全员】三十八

接剧情,上集在三十七

不知道为什么要改变画风……

------

1

病房里的方孟韦早就醒了,行李箱放在一旁,对面墙上的钟表哀着脸色说,你误机了。

“医生!孟韦怎么样?怎么会突然晕倒?有什么事你快说!”

主治医生是个很老的猫咪了,他慢腾腾的掏出病历和诊断单子,拿出圆珠笔画着。

“他,没什么大问题。晕倒……是因为香水过敏,引发的头晕。不过还有个问题把头晕严重化了……”

豹猫在一旁急的不得了,两只爪子指甲都长出来,地板被抓出难听的声音。

你再不说我就打人了!

老医生瞥了杜见峰一眼,把单子递给他。

“他怀孕了,要多休息。”

2

完了,方孟韦想,早不来晚不来偏在这时候来。工作正在风口上,他下来了谁替他?

来的真不是时候。

“来的正是时候!”杜见峰旋转跳跃不停歇从门外用屁股推门进来,旋转进厨房把两条鲜嫩的大活鱼扔进盆里放水养着。

这孩子来的真是时候,方孟韦不用走了!还能请假天天待在家里!可谓双喜临门啊!

不顾方孟韦的瞪眼,杜见峰抱过他的脑袋狠命亲了一口。

“孟韦饿不饿~老子给你和娃炖汤去~~~”

“好好说话杜见峰!我工作没了!”

“没了算了老子养你和娃子!~来让我亲亲~~~”

3

和老婆结婚,跟老婆生娃。

这两件事乃是人生头等大事!杜见峰毫不犹豫拍下照片,发朋友圈!

“人逢喜事精神爽,老子今天就是爽!孟韦怀孕了,都来贺喜!”[附加方孟韦沙发休息照以及两人自拍照一张。]

评论地下迅速扎推起来。

毛利民:恭喜旅座贺喜旅座!啥时候办个宴会庆祝一下子!

杜见峰:没问题!兄弟们都请过来!

凌远:恭喜了。怀孕期间要时刻注意营养的补充,搭配均衡的食物,荤素结合。注意定期检查和充足的睡眠保持精力,一天至少保持8-9个小时的睡眠,下午也可以有1-2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产前运动要坚持,能帮助生产。孕吐期间注意饮食,少食多餐,挑喜欢的食物吃,食物总量不能减少,多补充豆类奶制品和水果。注意:头一个月不要进行性生活。

杜见峰:你能别从刘彻评论地下复制吗?!你的诚意呢!

方孟韦:我想吃鱼了。

杜见峰:孟韦我就在你旁边呢别玩手机!~~~想吃老子去给你做~~~

庄恕:杜见峰画风都变了。

季白回复庄恕:特种兵出来的都这么没出息?

庄恕:【耸肩】

黄志雄:还好我是雇佣兵。

李熏然回复黄志雄:没毛病。

明楼:为什么阿诚不行?我的问题?

明诚回复明楼:大哥没问题,肯定是我,不然我明天去医院……

明楼回顾明诚:阿诚乖,别去了,肯定没事的。咱们再努力努力。

明诚回复明楼:(。ˇ ³ˇ)

杜见峰回复明楼以及明诚:滚开!

洪少秋:同喜,我也是。

杜见峰:卧槽……你不是死了吗!

陈亦度回复杜见峰:他只是受伤了。重点在我怀孕,谢谢。

4

事后杜见峰悄悄摸摸私信洪少秋:你不是废了吗哪来的孩子?

洪少秋冷漠脸:我只是手臂受伤了,不是那里废了!我度不会自己上来吗?!

杜见峰一脸鄙夷:受伤了还这么禽兽。

洪少秋:彼此彼此

5

方孟韦还是郁闷,工作可怎么办?这嫌疑犯的追捕时机不能错过。

杜见峰屁颠屁颠端来鱼汤,鲜鱼去刺,鲜汤另盛。

“别担心孟韦,不还有个石太璞嘛。”

6

给方孟韦请假的时候杜见峰就想好对策了,有意无意向领导提到还有个石太璞的存在。

而在家奶孩子的石太璞以及在家投喂奶孩子的石太璞的刘彻,并不知道天上掉下了这么大个锅。


评论 ( 22 )
热度 ( 11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