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锤基/EC】我最亲爱的 (一发完)

【锤基/ EC】我最亲爱的

*大学中热恋的锤基和EC,甜文,无能力。

---

 直到洗完澡从浴室里吹完头发出来,Loki也没有发现Thor的身影。他依稀记得Thor在早上折腾完他之后和他一起睡了回笼觉,但等他醒时,那个时刻精力充沛的男人已经不见了踪影。

窗外的阳光成片照射进来,Loki斜倚在沙发中的阴影里划开手机里的学校官网。在官网密密麻麻的单词里,他找到了占据了网页不小面积的下个月十八号傍晚开场的舞会宣传单。宣传网页尚未完善,代表Odin家族作为主办方之一,Loki正准备再进群和策划方以及其他主办方商定舞会的最终格局。

大约九点,Thor进门。他拎着一个纸袋子,半长的金发还湿润着,Loki已经猜到他去了健身房,并且如往常地在那洗了澡,但没来得及将头发吹干。在金发男人进门的一瞬间,Loki就敲定了Thor出席舞会的西装样式,他挑了挑眉,不知所以的Thor以为Loki为他的回家而高兴,绕过去给Loki的额头印了个深吻。

 

洗衣房离客厅不远,但在洗衣机的噪音下,Thor只能听见Loki在大声喊他,并且模糊地听见那人在不客气地让他过去说话。

“我喊了你三遍。”

“洗衣机声音有点大,我得把衣服先洗了。”

Loki不想与Thor计较,他勾了勾手指让Thor坐到他身边来,后者靠过去双手搂住他的腰,下巴上的胡茬扎着他睡袍下的肩膀。

“没时间定制了,选一套。不许要白色,不许要紫色,不许要红色。”

Thor几乎没有选择的余地,他多瞟了几眼,挑了一套黑底白缀的,Loki要了黑绿。

“你买西装干什么,最近有什么事要做?”Thor闻到Loki的面颊和颈窝都在发着沐浴露的香气,习惯性用下巴推开睡袍的衣领亲吻Loki的肩头。

“下个月学校有舞会。——嘶,你的胡子扎到我了,离我远点。”

“能有啤酒吗?”

黑发男人预料到了,扭头直笑,“这次我可赞助了,Thor。——不过,舞会喝啤酒,你可真够煞风景的,我的哥哥。”

暂无外链

---

评论 ( 4 )
热度 ( 10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