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真是妈的智障

还在那吵吵卖惨求安慰,在各个群里求安慰,您也是厉害了

楼台写的真好,阿诚哥写的真好不是吗【呵呵】

兔斯米:

阿诚哥就算没有明楼也是一个忧国忧民顶天立地的汉子,他的家国意识里有明楼的培养,但是很大程度上还是自发形成的,他不是这位“太太”笔下整天伤春悲秋心里只有儿女私情没有明楼就活不下去要跳楼心情低落还能吐几口血的弱者!另外,既然决定按原著背景写,这位太太写楼诚文为了虐强行加入了二十多章的楼台情节,没有预警没有tag提醒,您为了反衬也不用将一个如此美好的阿诚哥贬低至斯吧,那是您心中的原耽,不是烽火岁月里心怀家国的楼诚!
ps:您文里都用强腐蚀性的盐酸水泼阿诚哥了,盐酸啊,会毁容的,初中都知道吧,您一个高中生有点常识可以吗?!!!

关山北:

拒绝夹带私货和一切弱化阿诚哥的行为,我诚是顶天立地坚守民族大义的战士,不是你狗血言情剧里的四番备胎,苏联≠俄国这种历史常识都不具备的姑娘还是停笔多读书为好。

战国雄银-不污不舒服司机:

不想说特别多,就想简单说两句
图片有两张。
第一张针对第一句,我认为阿诚的信仰不应该是明楼,请别小看他。(阿诚1935年去的伏龙芝,早觉醒了,有空看小言不如多看看原著)
第二张,不是楼诚相关请不要打楼诚tag
另外楼诚文里写楼台也没关系,记住打tag

不是针对人也不是针对文,只是希望大家从自己做好,圈子才能干净。

一点点意见,大家不喜欢的话可以指出

评论 ( 7 )
热度 ( 7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