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猫化全员】二十七


接剧情  上集在二十六
——
1
这天正赶上日头好,凌远用围裙擦擦手,去拱躺在地毯上的爱人唤他起来吃饭,李熏然挺着肚子坐起来,故意想让凌远喂。
谁知……
“老……老凌!肚子疼……”
孟买猫躺回地上,凌远一惊,肯定是要生了!
手术室的红灯亮了不到20分钟,忽然一记响亮的哭声贯彻其中,眼睛还未睁开的小奶猫浑身湿透被包裹进小被子里。
“恭喜院长,是个女孩。”小护士笑着把小奶猫给凌远看,布偶猫的心涨得满满的,小心翼翼的不敢轻易去抱。
李熏然被推出来,喘着气要说话,被凌远堵住了嘴。
布偶猫蹭着孟买猫汗湿的额头,轻柔的吻他的嘴角,说“是女孩,她很好,你先睡。”
2
许一霖听说李熏然生了,与荣石一起去医院里看。
病房里的墙壁刷的雪白,李熏然一身黑很是显眼,他正侧着身,爪子轻轻的搭在小布包上,小奶猫睡在里面。整个都是粉红色,连呼吸都是轻柔的。
“熏然哥,她好小……好软……”
李熏然挑挑眉毛,身子向前耍流氓似的笑着“一霖别急,等你生了也是这样的。”
许一霖脸猛的爆红,眨巴着大眼睛羞得不敢说话。他不自觉的摸上自己的小腹,充满期待与希望,这可是他和荣石的孩子。
荣石审视着病房,看看设施,觉着许一霖生的时候住的起码得是高级单间。李熏然的调笑被他听见,他看了看床上粉色的一团,不禁想象起那幸福的感觉,拢住了许一霖的腰跟许一霖耳语,又引得反耳猫一阵脸红心跳。
李熏然悄悄捂住自己闺女未睁开的眼睛。
放过她吧,她还只是个孩子……
3
杜见峰因为嘴上不把门被方孟敖揍了一顿,回家之后方孟韦又给他甩了好几个白眼。
豹猫委屈得很,狗腿的磨蹭到方孟韦身边,把大脑袋挤到方孟韦胸前拱啊拱。
“孟韦啊,我也是着急才说的那些,我这,我这不也是为咱好嘛?”
要不是看在豹猫上次有旧伤且被方孟敖打了一顿的情况下,方孟韦准得再给杜见峰来两脚。
“怎么,你说的不是实话?。”方孟韦敛下眼皮戏谑的看着杜见峰“每晚两次我就受不了,三次下不了床?”
豹猫自知理亏,更没胆说这就是实话,只好哄着方孟韦“哎呦,我这不是打嘴炮吗?不过孟韦啊,咱俩确实……孩子的事……”
“孩子……”方孟韦搭着豹猫的肩膀,把嘴唇凑过去挨着,喷出阵阵热气“你多试试不就行了……”
4
从病房里看完李熏然出来,明楼竟自告奋勇要来开车,明诚系上安全带享受着得之不易的副驾驶,挑着嘴角去看明楼。
“大哥有什么事要跟我说?”
许久未开车还有些不熟练了,明楼适应了一会才开口“阿诚,我想今晚——”
话未讲完明诚已然了解,他软软的爪子悄悄爬上明楼的大腿“没怀上之前,大哥可以不带套了。”
5
许一霖的奶茶店仍在开,临走前被逼着喝了一大杯牛奶。现在孩子有一个月了,荣石关心的不行,若不是许一霖坚持,奶茶店肯定不会在这种时候营业。
“欢迎光临。”
店里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很多常客都得知了许一霖怀孕一事,七嘴八舌的跟许一霖聊天,而许一霖干活也少,都让员工做着,自己也在那聊的开心。正此时,周资推门而入。
“一霖,两杯咖啡,谢谢。”
许一霖观察周资的脸色,明显不好,看了自己一眼又垂下头去。
“两杯咖啡?是要送朋友吗?”
“不,自己喝。”
周资接过咖啡,还想找个位置坐下,步子跌跌撞撞的,有个妹子想起来拿纸,却突然被碰到,两杯咖啡撒了一地。
“哎呀!”那妹子惊呼一声引来许一霖的视线,他赶忙递了纸巾过去,周资站在一旁低着头。
地上的咖啡湿湿滑滑流了一滩,员工还在忙着,周资在一旁一动不动,许一霖从工具间里拿了拖把出来准备清理一下。
“一霖!我来吧!”周资突然出声,许一霖被吓了一跳又忽然被撞开,只觉得身子不稳,一脚踩进咖啡里,软乎乎的肉垫没了作用,拖把又不知何时伸到了他脚跟前,只听砰的一声,反耳猫倒在地上,紧紧捂着自己的肚子喊痛。
周资也不知是蒙了还是故意,就这么看着许一霖在地上,众人反应过来,一把推开他扶起许一霖叫了救护车,等车来了,他才挪动步子跟着上了车,从进门就面无表情的脸上此时却有淡淡的笑。
6
荣石闯了一路的红灯疾速而来,下了车发了疯似的冲进医院。
周资对众人说责任在他,于是主动留下来照顾许一霖。
荣石赶到的时候医生正站在病房外对另一只猫说话。
“病人身体比较差,孩子虽然没事,但也得好好照顾。”医生拿着病历,在上面敲敲,望着周资走神的样子,突然问“你是他先生吗?”
周资顿了一下,回过神来,突然涌上来一个想法,就算是暂时的虚幻,他也想得到许一霖。
“对,我是……”
“我是他先生。”荣石胸脯大起大落,但气场犹存,瞪着对面那只眼熟的猫。他记得周资,是奶茶店的常客。
“你是他先生?”医生问道。
“是。”荣石懒得管周资如何,虽然他刚刚听到了一些不该听的,“一霖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会不会有什么情况?孩子呢?”
“不不,人都还好,孩子也没事。”医生觉得荣石才是个丈夫的样子“就是他身体差些,需要小心照顾,不要剧烈运动,饮食要营养,最好不要有磕磕绊绊的,多晒太阳,偶尔散步有助于孩子健康成长。等下就可以进去了,出院也行。”
“谢谢医生。”荣石送走医生,松口气,这才来看周资“你是谁?”
周资不过也是一个涉世不深的大学生,自然不抵荣石气场,气势瞬间弱了下去“我是一霖的……”
“一霖也是你叫的!”
妈的,周资在内心啐了一口,握紧了爪子“许……许学长,我是他同校学弟。”
西伯利亚猫瞥了一眼周资。他驰骋商场多年,自然看得出来周资这人如何,便懒得再和他说话“谢谢你送他来,既然我来了,你就可以走了。”说罢,他也不等周资回答,开门进了病房,因此,周资眼里的恨意他也未曾看见。
7
许一霖刚醒,一眼就望见荣石,心里的害怕委屈一股脑涌上来,张开胳膊抱住荣石。
“好了好了,没事没事,孩子还在呢。”怀里的小猫把头埋进他的颈窝,一抽一抽的哭。荣石把他提起来整个抱住,拍着背哄着“好了一霖,不怕,再也不会发生了。”
“荣石……对不起……”
“没关系,你没事就好,别哭了,对孩子也不好。”
一听这个,许一霖立刻把呜咽和眼泪回归原处。抹掉眼泪,反耳猫在西伯利亚猫身上乖乖趴着。
荣石笑着,亲亲他的耳朵,爪子从耳朵间的毛发处往下梳理,安慰着许一霖,说“你先睡会,我安排一些事,奶茶店就先关着,等会我喊醒你,咱们就回家。”
反耳猫点点头,捉着荣石脖颈处的厚毛发入眠。
荣石眯起眼睛,他分明看见门缝刚刚闪过人影,一直悄悄观察的眼睛里写满不甘和愤恨。他掏出手机,把许一霖放平,和他一起躺在床上。
“喂,索杰,我把定位发给你,你来一下。”
——
这剧情感觉写了好久٩(ˊᗜˋ*)و

评论 ( 53 )
热度 ( 12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