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猫化全员】二十六

接剧情,上集在二十三,周资发现许一霖已经结婚了,心里愤恨;洪少秋依旧住院
老杜在这里又要被大舅子打,可怜他嘴上总是不把门
——
1
荣石心里突突的跳,总觉得有事搁在心里,一直硌着他。
“铃铃铃。”
荣石蹙眉,按下接听键“什么事?”
“荣董,夫人来了。”
一霖?荣石站起来,许一霖平时不来公司,有事也会打电话,这么悄无声息的来,难道有什么大事?荣石心里打起了鼓。
“让他进来。”
2
“周资,你回去吧。”
“那个……一霖……刚刚那个跟你说话的人……你说荣董事长……你说来找你先生是……难道荣氏集团的董事长……”
许一霖眨眨眼,低着头有点歉意“抱歉,周资,我之前因为他的身份,是没告诉你……”
周资苦笑一下“那一霖……你是真的……喜欢他……”
“是的,怎么……”许一霖皱眉,这话他听的不大舒服。
“没事……”不就是,为了钱吗…………
周资望着许一霖的腹部,在许一霖视线触及不到的地方突然皱眉,目光狠劣。
有人来叫许一霖。
许一霖边走边向周资挥手“谢谢你送我,快回去吧,别耽误了上课,我先上去了。”
“一霖!”      “恩?”
周资往前追两步“奶茶店这两天还会开吗?”
“我不知道。”许一霖笑笑,他真不知道荣石会怎么决定,但周资这么问他以为周资很想喜欢那个奶茶店,“不过我尽量。”
“恩……”望着许一霖的背影,周资喃喃的自言自语“你要是开门就好了……开门就好……”
3
荣石等了一会才看见电梯慢慢上升,到达顶层轻微一顿。
许一霖一见荣石就掩不住笑容,荣石心里跟机关枪扫射似的扑通扑通跳,上前揽住许一霖,居高临下看着他“你怎么来了?笑的这么开心?”
许一霖推着荣石往办公室走,两只毛茸茸的耳朵抖了两下“去你办公室说。”
荣石关上办公室的门,望见许一霖紧张的磨着自己的爪子。
“怎么了?”
“荣石……我……我怀孕了。”
许一霖低着头,害羞的不敢望荣石,等了半天也不见有回音,疑惑的望过去,才发现荣石哪里还动的了,眼睛瞪得老大,前肢绷的像拉紧的橡皮筋。
“荣石?荣石?”
“一霖!”西伯利亚猫冲过去一下子抱住反耳猫,捧着他的脸使劲亲,差点就要举起来转圈。
“我……我……一霖……你肚子……真的!?”
“结巴什么……我……我是真的……”许一霖不好意思说话,从身后拿出了被叠成小方块的检查单。
荣石激动的不能自已,小心翼翼的把许一霖扶到沙发上坐好,目光在他腹部打转,不住的摸了上去。
“医生说才半个月,还不会动呢。”
荣石喜悦之余不忘关注许一霖的话“你好端端的怎么会去医院?”
许一霖眨眨眼,讨好的抱住荣石的脖子“我今天在奶茶店里忙的时候晕倒了,被送到医院去的。”
“晕倒了?!”荣石站起来立马不笑了“怎么回事?!你哪里不舒服?!”
“没有……怀孕了忙厉害了,体力不支……”
“怎么不打电话给我!?”
“手机有辐射的!”
荣石拍拍脑门,这是急坏了。“没事,我等会就去给你买防辐射围裙。”
“荣石,奶茶店……”
“先关了吧,你好好在家里养着。”
许一霖还想着周资临走前问他的事,试探性的跟荣石商量“可我一个人在家……就算不去工作的话也见不到你……”
许一霖多会拿捏荣石啊,这句话正戳荣石心窝,反耳猫带着点委屈和埋怨的语气跟他说话,他忍不住要妥协。
“万一你再晕倒——”
“不会的,这次我不干活,就去那看着。”
荣石轻吻许一霖的鼻尖,凉凉的。
“就这一次。”
“恩。”
3
住了快一个月的院,洪少秋执意要出院,他本来习惯了医院的,但是听说陈亦度为了照顾他推了几个合作就不想住医院了。
医院太没情调。
而此后,陈亦度每天都是中午匆匆忙忙从公司赶回来,带了盒饭,喂饱了洪少秋之后,又提着电脑去了公司。
家里是方便有情调,可人不在。
洪少秋以为陈亦度推了工作会轻松一些,反正少赚一些他们也能活的好好的,可那人就是偏不。洪少秋没法子,院都出了也不想再进去,只能尽力照顾好自己减轻那人的负担。
晚上,洪少秋自己踏进了浴室,艰难的够下莲蓬头,一开水,滋了自己一脸。
陈亦度提着盒饭和电脑在玄幻处擦爪子,四下望了望,没发现洪少秋,又突然听到扑通一声,从浴室传来摔东西的声音,愣了一秒瞬间反应过来冲了进去。
“少秋你……”
“没事没事,就是滑了一下。”洪少秋尴尬的举着沐浴露,“沐浴露买的不错……”
陈亦度没好气的把他捞起来,关了莲蓬头,往他头上盖了个干毛巾就把他扯了出去。
细细的把洪少秋擦的半干,暹罗猫提了盒饭打开放到洪少秋面前“自己用左手吃。”
洪少秋默默接过勺子。
麻利的翻出医药箱拿出小剪刀,陈亦度嘟嘟囔囔的埋怨“真是……绷带全湿了。”
洪少秋侧目,心里委屈了两把。
伤口狰狞的吓人,皮毛全烧没了,现在是深红夹杂着粉红的新肉,从胳膊到右腰侧,再到右腿弹片扎出来的裂口,陈亦度看一次疼一次伤一次。
洪少秋蹭蹭陈亦度的脸,舔着他杏仁状的眼睛“一切都会好的,我也好,伤也好,这个家也是。”
4
陈亦度没理他,因为心里在怕。
快速的给绷带打个结,他把最后一口饭喂给黑猫,带黑猫进了浴室。
“下次我没回来别去洗澡。”
“臭了怎么办?”
“我怕你自己洗再碰到伤口,就烂了!”
“既然如此,那就有劳亦度总了。”
洪少秋笑着,他总能开出玩笑让陈亦度放松。
陈亦度也刚好就吃这一套。
“不过幸好啊,我第五条腿还在。”
“你没了还有我,你生也一样。”
“我生没你生的好看。”
“你闭嘴,泡沫要进嘴里了。”
5
许一霖给李熏然打电话的时候,李熏然正挺着肚子待产,凌远约摸估计了一下,没几天了。
“啥?一霖你怀孕了!!”
“恩……那个……然然哥我就想问问该吃些什么,不能干什么?”
“喔,那个呀,我跟你说……”李熏然吧啦吧啦说着,恨不得把自己怀孕这点经验心得都发扬光大造福人民。许一霖在电话那头开着免提,用本子把李熏然的话都记了下来。
“一霖,你记住了吧?”
“嗯嗯,记着了。”
“哎一霖,发朋友圈了不?”
“啊……那个荣石好像发了。”
荣石?李熏然点开猫博,搜“荣氏集团董事夫人”
,果不其然,荣石发了猫博一本正经宣布夫人怀孕一事,转发评论点赞过万,配图硬生生的配了许一霖和荣石的自拍九宫格!特么许一霖的脸还被用超可爱粉红小猫故意挡住了!!
李熏然再去翻翻朋友圈,这次荣石一连十来个感叹号外加十来个欣喜若狂的表情,配图依旧自拍九宫格,只不过这次没有给许一霖的脸挡住,但九宫格是新的自拍……
6
杜见峰翘着腿在树底下晒太阳,半截身子在阳光下,半截身子在树荫下玩手机。
当他刷到荣石的朋友圈看到荣石嘚瑟的要上天的语气,差点摔了手机,太TM气猫了!一个个都怀上了,凭什么我的孟韦还没动静!
毛利民走过来碰碰杜见峰的胳膊“旅座……”
“哎毛利民你说,老子的孟韦怎么就是怀不上!?”
毛利民使劲捅捅杜见峰“旅座!……”
“捅什么捅!哎!”杜见峰一拍大腿,“难道是老子做少了?!不能啊,两次就够孟韦受的,再做还能下得了床?!哎毛利民你说话呀,不然老子今晚试试三次?”
毛利民心里默默给杜见峰点蜡“旅座,方大队长来了……”
“杜帮主厉害啊,还能让我弟弟下不来床。”
杜见峰一哆嗦,手机啪叽掉地上。
“我……”靠……
他妈的毛利民!!!!
毛利民耸耸肩,旅座我尽力了。
“杜帮主不打算解释解释?”方孟敖扭扭脖子,杜见峰这身豹纹皮扒了应该挺暖和。
“大舅子,我这也是为了方家开枝散叶……哎哎哎!妈的方孟敖你他妈敢打脸!……操!方孟敖!老子今天不打废你老子不姓杜!”
毛利民熟练的打电话给方孟韦,大概旅座不姓杜会去姓方。
————
哦对,该给李熏然他娃征名了,男女生都要哈,拜托注明

评论 ( 39 )
热度 ( 9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