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猫化全员】二十二 关于起哄的正确应答方式

我愿给予你们所有的好。【一想起楼诚就会笑】

----------------

单独故事,不涉及剧情

1

路过的cp粉:亲一个亲一个!

一双双眼睛瞪大了挤成一排,拦住两只猫的去路。

孟买猫侧头望向身旁的布偶猫“老凌,我快迟到了。”

白色的爪子快速的揽过孟买猫的脖颈在额头落吻。

凌远冷眼望着眼前一群人:“我们可以走了吗?”

cp粉:好好好!

2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曲和蓝绿色的眼瞳颜色偏淡,微微笑着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看着身后的黄志雄。

黄志雄从车里拿出针织围巾在曲和脖上松松绕了一圈再紧了紧。

前两天刚下完雪,正是化雪时,也正是冷处。

“看你吧,不愿意咱们就走。”

曲和看眼前围了一圈的猫,大概是等了好一会,身子冻得微微发抖,一脸期待不忍忽视。

“那就一下。”曲和稍稍抬头。

伯曼猫一手提着袋子,一手揽住曲和,在吻住的一刻闭上眼。

曲和再笑的时候面上就甜的溢出香气。

黄志雄手还未放开,问曲和:“怎么这么甜?”

浅色的眼瞳牵成一丝线“噢~你送我的那盒巧克力我吃完了。”

今天是圣诞节,你的真心我都吃下去啦,所以才甜。

cp粉:我也好甜,甜到想哭QAQ

3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豹猫抖了抖一身状似豹纹的皮毛,仰起脖子哼一声。

“你们说亲我就亲?”

凭什么给你们看。

方孟韦挑挑眉头:“看来我还挺遭嫌,那我先走了。”

“哎哎哎,孟韦,我不是那个意思!”

方孟韦偏头看杜见峰,好整以暇挑眉头的样子拂过杜见峰心里的痒处。

“哦?那你什么意思?”

豹猫捉住卷耳猫的肩膀狠狠吻下去。

“就是这个意思。”

cp粉鼓掌欢呼,方孟韦卷起的耳朵颤抖的厉害,目光乱撇。杜见峰熟悉这害羞的反应,摸着方孟韦的耳朵感叹,今天惠风和畅,晴空万里啊。

4

cp粉:亲——

明楼侧个头亲住站在身旁的明诚,足足维持了近十秒才被明诚推开,还未尝够似的在明诚嘴角舔了又舔。

明楼:你们刚才说什么?

cp粉:没没没没什么

5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荣石搂搂许一霖,笑盈盈的看着他。

跟荣石亲吻虽然已如一日三餐般,可在这么多人注视下许一霖还是害羞的很。

“来,把眼睛闭上。”

许一霖听话的闭上眼睛,软软的吻落在嘴唇上。

而许一霖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谁知……

cp粉:一霖亲!一霖亲!

荣石:你们叫什么!?

cp粉:噢噢噢,小许哥小许哥!

眼前是荣石脖颈上厚厚的绒毛,抬头就是荣石俊朗的轮廓。

许一霖手伸进荣石脖上的绒毛里,不自在的扭捏两下掩饰尴尬,闭着眼就要亲。

突然。

“你们的手机!收起来!”荣石瞪着眼前一群猫。

cp粉:好好好!不拍不拍!你的一霖你的一霖,都是你的。

许一霖被吓了一跳,呛了一下,皱着眉头看荣石。

“你别动!”

荣石哄着:“好好好,来来亲,我不动。”

许一霖调整心跳,呼出一口气,闭着眼睛继续凑近。

荣石悄悄举起手机。

6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萧景琰被堵在家门口一脸蒙圈。蔺晨尾巴高高翘起走过来。

“什么,要亲?这还不是小事。”

蔺晨说着就捉住萧景琰的胳膊,把萧景琰往怀里带。

“蔺晨!咳——大庭广众的……”

蔺晨松手,耸耸肩,又叹口气。

“景琰,那咱们回不了家可怎么办。”

马耳他猫抬头望了眼近在咫尺的家门,又望了望眼前眼睛瞪得又圆又大的排排猫咪。

“可——”

“景琰若是害羞,交给我。”

萧景琰思考片刻,点头应允。

蔺晨抬起胳膊,覆上萧景琰的眼眸。

“别动。”

萧景琰闻声不再动弹,心在胸腔里擂鼓。

一触即逝的柔软,萧景琰竟还有些不舍和眷恋。

“好了。”

眼前恢复清明,蔺晨得意的脸色一如既往的——

萧景琰摇摇头又笑笑,抬脚往家里走。

一如既往的,让人喜欢。

7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赵启平懒懒的倚在谭宗明身上,身后的尾巴跟谭宗明的尾巴打着追逐战。

“那你们想看哪种?时间呢?十秒还是一分钟,太长我和老谭可要回家做的。”

cp粉激动得颤抖:那那那那那……十……十秒的吧,方式……方式你们决定就……就好【咽口水】

白色和棕灰色交织相缠,粉色的舌头偶尔闪现,又瞬间被吞回去。

大概十秒末了,俩只猫才意犹未尽的松开。

谭宗明舔舔嘴角,声音嘶哑:“十分钟,要是到不了家我就直接找宾馆。”

“听你的。”

cp粉:啊啊啊啊要命啦

8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庄恕努努嘴,对着季白说话。

“怎么办?”

车库里的车闪了两下车灯然后安静下来,季白从车库里走出来。

“嗯,给你一秒。”

庄恕走过去稳住季白,亲吻大概维持了四五秒。

“一秒不够,你的此后时间都是我的才对。”

9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陈亦度蹙眉,这都哪来的?

洪少秋拎着一大袋零食在陈亦度身旁停下,陈亦度扭头捏了捏他的手臂。

“没事,还不累。”洪少秋摩擦着陈亦度的脖子,眯起眼睛看眼前这些个猫。

“我的格斗术赶走她们应该不难。”

陈亦度拉住装模作样的洪少秋,有点好笑的看着眼前往后退却还不甘心的一群猫。

“算了。”

话落,洪少秋脸庞一处突然温热。

“走吧。”陈亦度拿了几袋零食在手里,立在洪少秋身侧。洪少秋点头,拎起零食绕过还懵逼的cp粉们,往停车场的方向去。

cp粉:嘤嘤嘤嘤!

10

cp粉:亲一个亲一个!

石太璞尴尬非常,这还在警局门口呢就被拦住了,算不算袭警?

刘彻走过来,眼神瞟了一圈,勾起嘴角。

石太璞一脸无奈的看着他,实在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可惜可惜,石太璞大概还猜不到刘彻是什么心思,刘彻从不吝啬在众人面前表露对他的爱意。

“太璞,这可走不了了。”

说着,刘彻给面前伸脖子坐等的猫们偷偷使眼色。

cp粉立马反应过来:是啊是啊!不亲不让走的!得多亲一会!

绯红抹上石太璞的脸颊,热的他脸发烫,虽然并不能看出来。

刘彻趁此蹭蹭石太璞的脖颈,异瞳紧紧追着石太璞的眼眸不放。

石太璞最经受不住刘彻这么看他,琥珀与蓝色的完美结合将他深深束缚。

“那你快……”

刘彻待石太璞飞快的闭上眼睛后,对cp粉们勾了个嘴角表示赞许,捧着褴褛猫的脸吻上去。

我只希望在全世界面前,吻你到天荒地老。

-------------

猫化里至今为止十个cp首次大团圆啦~

话说cp粉的原型……咳咳,有点像逗比【划掉】帅气的我

你们要是不喜欢自己这个形象就大度一点别管啦~

而且,这告诉我们,吃cp啊,要执着啊~全面贯彻落实不要脸【划掉】坚持不懈精神!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评论 ( 24 )
热度 ( 1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