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楼诚】我的主人和我爱人的主人是恋人

【楼诚】我的主人和我爱人的主人是恋人

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系列…… 

-----------

我是一本书,一本经济学课本。

教经济学的教授叫做明楼,也就是我的主人。

我的爱人也是一本书,是国语。

他的主人叫明诚,与我的主人是恋人。

我接下来要讲的故事,是关于我主人和他的爱人。

 

 

我到我主人手上的时候,旁边是我的爱人国语,那时候我还没喜欢上他。

我最外的一层书皮上,是一个“楼”字。

那是明老师写的。

国语的书皮上有一个“诚”。

那是明教授写的。

明老师与我主人明教授字迹极其相似。

后来我才知道,明老师十岁被明教授捡回来,写字也是手把手教的。

刚到明家的时候,国语就跟我一起躺在书桌上。

旁边还有其他的书,以及一支钢笔。

钢笔君看来在明家呆了很久,他跟我们介绍,明老师与明教授很久之前就在一起了。

我挺高兴的,主人找到了归宿。

然后钢笔君提醒我和国语。

记得保护好你们自己。

???

我和国语面面相觑。钢笔君发出了一丝暧昧的笑。

因着明老师经常与明教授成双出入,我与国语的关系日进一步,渐渐地开始喜欢上国语,喜欢他深邃的语言和浓厚的文韵。

我们俩在一起,还有明老师和明教授的功劳。

那日明教授坐在办公桌前批卷子,明老师走进来把国语放在我身旁,接着把明教授桌上的杯子君拿了出去。

我与国语说着话,国语告诉我明老师在做笔记的时候偷偷在笔记上空白的地方写了一个明楼。

我偷偷的笑,让他翻页给我看看。

国语正准备偷偷翻页,明老师推开门走了进来,杯子君一个劲叫香,夸明老师泡的咖啡香呢。

明老师把咖啡放到明教授桌前,明教授抬眼看了一眼明老师,嘴角弯弯的。

“阿诚泡的咖啡就是与众不同,要是换做了别人,技术再好也无用。”

杯子君不停的说没错没错,一旁的钢笔君告诉我,杯子君每天都会说这些。

“都泡了这么多遍,还喝不腻啊。”

明教授站起来,绕到桌前捉住明老师的手,放在嘴边又咬又舔。

红了红脸,明老师想抽开手却没抽动。

“大哥!”

“我在这呢。”

“别在这里……”

“没关系,没人,门也锁了。”

我看见钢笔君一脸淡定,望着俩人正专注。

我看了看国语,发现他有点红脸。

“唔唔……大哥……你轻点……等下卷子都烂了……”

限制级画面,我都不禁红了张脸,或许国语跟着明老师脸皮薄一些,悄悄往我身边靠了靠,我掀开封皮,把他的脸挡住,不过那喘息声是盖不住了。

最后明老师靠在明教授怀里直喘气,一口咬在明教授脖子上。

“你自己打扫!我不管了!”

“都听阿诚的。”

钢笔君咂咂嘴,一副被喂饱的样子,然后看向我和国语。

“跟着明教授和明老师,要学会适应。你们要学的还有很多。”

钢笔君眯了眯眼,意味不明的笑。

“嘿,经济,你把你媳妇倒护的挺紧。”

我老脸一红,发现国语更甚。

一来二去,我和国语就在一起了,也终于懂得钢笔君提醒我们保护好自己是什么意思。

不得不说,我的主人……嗯……虽然我不想说,但还是得诚实。

衣冠禽兽二字足矣形容。

他几乎每天都会和明老师不可描述,亲亲我我的动作必不可少。

这不,本来俩人还坐在一起备课,写着写着钢笔君就在旁边躺着了,明教授的手早已伸进明老师衣服里。

习惯了习惯了,我和国语觉得,这俩人要是一段时间没有不可描述,还有些不适应。

 

这晚台灯君把灯光打到我身上,我翻了翻自己的书页,开始数明教授在书上写明老师名字的个数。

“砰!”

书房门君啧啧啧喊疼,明老师的背影消失在门后。

两人似乎是吵架了。

可这次明教授没有追,坐到我面前,钢笔君都被他捏的生疼,我看见明教授黑着一张脸,自顾自的工作,一点想追的动作都没有。

不一会,钢笔君被放回桌子上,明教授一脸疲惫,皱着眉头开始揉太阳穴。

主人生气难免影响我们,我也跟着不好受。

旁边的阿司匹林君被明教授捏住,一下子倒了一大把出来。

阿司匹林君着急的不得了,这一大把吃下去还得了。

我突然想起明老师在我身上写的东西,借着风力翻开书页。

书页被我故意弄出声响,明教授不耐烦的想把我合上,却在接触的时候顿住了手。

那天明老师弯下腰,拿着钢笔君在我的第二页上,清清楚楚写着阿司匹林的用量、禁忌,还加了两三行嘱咐的话,用红笔圈了起来,告诉明教授吃药的时候看看,不能吃的时候不能吃,用量要适中,头再疼也不能吃。

明教授叹气一声,没有把我合上,转身走出房门。

 

后来?

后来我听国语说,明教授一进去就道歉了,之后当然是不可描述,听说还差点把笔记本君弄湿了。

 

哎,我们这群主人手下的物件,真是为主人操碎了心

-------------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评论 ( 22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