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做人要读书。

我是帮栗子宣传的小天使!!【不对!是帅蛋!!!】
反正是真的好看,已经循环好几遍的我默默闭嘴不缩发´_>`

煎蛋的栗子:

通过审核了!修改了下,所以依旧恬不知耻地过来宣一发_(:з」∠)_

剧情还是一样哒!都是前面一点小虐,结局大圆满HE,改的地方就加了个歌词顺便强迫症改了几个小细节,嗯能看见的都是缘分QVQ

上次发的时候忘记艾特了,这个视频是送给好姬友 @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 ,谢谢亲爱的帮我宣传以及送我礼物,也要感谢卷卷 @玛丽蔺鸽鸽 给我的合鸟主(不是),阁主的个人CUT,让我更方便的做这个视频。

 

也谢谢大家对我第一个视频的鼓励和支持,爱你们么么哒,只要以后有脑洞和时间了我都会继续剪视频哒!!!

评论
热度 ( 1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