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目录让我觉得自己特别帅气!

帅气的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恭喜您获得目录一份。

cp站位集结地        【谁让我是cp洁癖患者哎】

点璞为彻【刘彻×石太璞】

  二   三                  九   

番外一楼诚篇  番外二彻璞篇,璞璞封后篇  番外三蔺靖篇

今天明长官要求婚【楼诚】

伴相生,渡相随【刘彻×石太璞】【凌远×李熏然】【荣石×许一霖】

这篇慎点,都没人看的,热度也低,动力少了自己也忙了,大概是坑了吧。唉,当初脑洞形成的时候,志向可伟大了……现在……像条咸鱼……

一                七    八         十一

美鱼诚和王子楼的故事    架空au   甜死人不偿命_(:зゝ∠)_【明楼×明诚】

  二            八  九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完结篇

番外之相濡以沫【←其实有点污】 番外之孕期噗累

【楼诚衍生】【刘彻x石太璞】【荣石x许一霖】上错花轿嫁对郎 欢欢喜喜闹洞房

这是一个视频的配文【连载中】

一个简介加视频链接

彻璞篇已完结               四   

荣霖篇  

【荣霖】闺房作粉---戏【荣石×许一霖】

荣大少有独特的闺房情趣。一篇污,一发完

看这里~


【凌远×李熏然】掉落的是小仙女?        有谭赵蔺靖出没

一                                     十一(完结篇)


【黄曲】救赎与解药(暖心段子一发完)

直通车~


全员猫化向  楼诚以及各种衍生cp

【猫化主要角色配图】

(一)关于反攻   (二)  (三)  (四)关于洗澡  (五)   (六)关于中秋   (七)关于吵架   (八)随笔小事  (九)生活  (十)野外生存记

(十一)我们  (十二)他们的猫     (十三)婚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关于起哄的正确应答方式   二十三    二十四 关于对他的爱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关于怼与套路的综合运用


【谭赵】狗血剧情里的我和我的刺客夫人          【谭赵刺客后续】


【荣霖杜方】本应如此


【东凯】打脸          【楼诚】长思君        【杜方/庄季】径情

【楼诚】我的主人和我爱人的主人是恋人


【荣霖】渠会有缘

                     八  


【庄季】他早有预谋(一发完)

【凌李】在这陌生的世界遇见你,和你在一起


【刘彻×石太璞】一起走

    

 

【荣霖/杜方/谭赵】妖里妖气六扇门

   

-------------------------------

整理这么个破东西挺累的……但回顾一下从前,真是顿觉时光如梭,我入楼诚竟已这么久,写的虽不敢自夸,却也是满怀一颗热烫的心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感慨万分。

评论 ( 9 )
热度 ( 434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