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美人鱼和王子楼的故事(17)

大哥是正派人物!幸福属于他们!属于楼诚!心塞属于我!咱们继续吃糖!

————————
明楼行事如风,迅速而果断。
吴权死了之后,南田撤销了计划。而明楼的目标却也转向南田,仅仅一个月的时间,明国严重打击了特高国的经济,使特高国地位以及威严急剧下降,损失不可估量。
至于汪曼春,明楼知道汪曼春的心思,她爱慕自己,自己对她无意而她总是不服气,但明楼却不曾想过她会与人结邦陷害阿诚,这着实令明楼痛心。
那日明楼约见汪曼春出来,汪曼春心虚的不敢说话,明楼只是心平气和的说自己跟她只是师出同门的关系,并无半点越界。
汪曼春静静的听着,光是这些,就让她崩溃,内心止不住的刺痛。
明楼站起来准备回去了,汪曼春看着他,明楼顿了顿,一字一句铿锵有力“阿诚是我明家人,他是我一手养大倾尽心血培养的人,不管我跟他是什么关系,兄弟也好情人也罢,我都不允许任何人去伤害他。汪曼春,记住这些话。”
汪曼春瘫坐在椅子上,姣美的脸蛋上满是泪水,哭花了一脸的妆。

“大姐!看我这身帅不帅!曼丽肯定会被我迷倒的!”明台精神焕发,站在穿衣镜面前左照照右照照。
“好看好看!我们家明台多帅啊!”明镜拉拉身上的貂毛大衣,看着明台,脸上抑制不住的喜悦。
今天,是明台与曼丽结婚的日子。
明楼与明诚打扮完毕,穿着相似的西装,戴着同种款式颜色却不同的领带,俩人相视一笑。
众人都坐在观众席,台上是今天的新人,明台很是急色,牧师刚说让俩人交换戒指,明台就拉起于曼丽的手把戒指套了上去,没等曼丽反应过来就被吻住,众人都笑了,明镜坐在第一排,笑着笑着眼里就泛起了雾,用手帕擦着眼泪,王天风自然是把动情的明镜揽进怀里,好一阵安慰。
明楼看看阿诚,阿诚望着台上入了迷,不自觉手被人握住,明楼笑着,又敛下眼皮,嘴唇开开合合没有声音,阿诚却能听到——对不起。

对不起,阿诚知道明楼想说什么,俩人在一起,永远不能公之于众,只能躲在暗地里偷偷的在一起,更不要提,一场永生难忘的婚礼。
我不在乎——明诚这样回答,只要有明楼,其他的他都不在乎。

“明台啊,给曼丽多夹点菜!看曼丽这么瘦,都不知道多照顾她!”
“知道啦大姐!”明台赔着笑,往曼丽碗里添了两块肉。
明镜笑着看俩人,转头发现明楼靠近阿诚给他夹这个夹那个,可阿诚兴致缺缺,用筷子一下一下捣着米饭。
“阿诚啊,怎么不吃饭?身体不舒服?”明镜放下筷子,探着身子问。
“没事大姐,就是不想吃,没胃口。”明诚勉强扯出一个笑。
“哎呀,不吃饭可不行,等会让苏医生给你看看,快吃点东西。”
明楼见状,夹起一块平时明诚最喜欢的水煮鱼片举到明诚面前,还未待明楼说什么,明诚突然站起来,捂着嘴奔赴厨房。
众人都是一惊,明楼放下碗筷站起来“大姐,我去看看他。”
明镜皱着眉,点点头。
厨房内,明诚趴在池子里干呕,却是什么也吐不出来。
“阿诚?这是怎么了?”明楼走进来,给明诚顺着背,轻轻拍着。
明诚吐半天也吐不出来,站起身随意漱了漱口。
“胃不舒服?”明楼扶着阿诚的肩膀。
“不知道,就是没胃口。大哥,我能不吃饭了么?”
明楼看着阿诚的脸色,一下一下扶着阿诚的背“好,不吃。饿了记得吃点东西。”
“恩。”
明诚此时蔫蔫的,一张脸尤其惨白,明楼亲亲明诚的额头“不然今天你先休息一天?我给你准假?”
“不行!你那么忙,我怎么能这时候休息!”明诚抬起头盯着明楼。
真是倔强懂事又可爱啊,明楼想着,瞅见了明诚发干的嘴唇,微微低头吻了下去,明诚也不拒绝,平时忙,这时候看着挺闲的偷偷温存一下也不为过。
“阿诚不会出什么事吧?”明镜也吃不下了,放下筷子起身“我去看看,明楼也真是不靠谱。”
明镜穿着拖鞋,走路也没有声音,一进厨房就呆住了——明楼明诚俩人抱在一起,正吻得忘我。
“你们!!你们俩在干什么!!”
明楼明诚俩人一滞,迅速分开。
“大姐……”明楼最先出声。
“别叫我大姐!你们俩!都给我来小祠堂!”明镜气的急了,也忘了自己要来干什么,踩着拖鞋走向小祠堂。
明台曼丽被明镜的怒气吓到站起来,饭也不敢吃。
明镜经过俩人身边,瞥了一眼“你们俩,吃饭。”
俩人立刻坐下埋头吃饭。
明楼明诚心照不宣的对视一眼,给了对方一个鼓励的眼神,跟上明镜。
明镜背对着俩人,从桌上拿起鞭子“跪下。”
俩人应声跪下。
明镜转过身,二话不说一鞭子抽在明楼背上。
“说!到底怎么回事!”
明楼疼的嘶嘶直抽气,明镜一点没留情“大姐,我跟阿诚,就像是你看到的那样,我们在一起了。”
“啪!”又是一鞭子。
“他是你的弟弟啊!明楼!你怎么能!”
明楼抬起头,望着明镜的眼睛“大姐,就是因为阿诚是我一手养大的,我才真正了解阿诚,我对他的爱才是真实的,而且,他又不是我的亲弟弟不是吗?”
“啪啪”明镜气的又抽了两鞭子。
“大姐!这事……”明诚看的心疼,明楼腰都快直不起来。
“闭嘴!还没有轮到你!”明镜看了一眼阿诚,转而望向明楼,都是不让人省心的!
“明楼!明家的血脉!不能断!”
明楼低下头,没说话,一会之后,又抬起头“大姐,是我对不起明家,明台也是明家的孩子,传承香火这件事就交给您和明台了。对不起…………我爱阿诚。”
“啪啪”明镜气的头都要发昏,又狠狠抽了明楼两鞭子。
“阿诚,明家属你最懂事,大姐不是狠心,但这种事……如果你愿意断了,大姐就不追究了……阿诚……”明镜望着阿诚挺直的肩背,跌坐在椅子上,揉着眉心。
明诚许久都未说话,他知道大姐这么动怒是为了什么,他不想和明楼分开,但他又不能为明楼……
明诚心里胀痛,微微扭头,看向明楼。
明楼也刚好看着他,那眼神与从前的明楼都不一样,那双眼睛里一半是鼓励,一半,是哀求。哀求明诚,不要放弃。
深呼吸了一口,明诚抬起头“大姐,我爱大哥。”
空气都停住了,明楼松开紧绷的背,放心缓了口气。
明镜扬起鞭子就要打,鞭子举过头顶又猛的停下,明诚的脸还扬着,满满的,满满的都是倔强与坚定。
明镜气的跺脚“你们!你们两个啊!都给我好好跪着!晚上不准吃饭!”
说罢,明镜把鞭子一甩,气冲冲的摔了门走出去。
明楼看明镜出去了,顿时放松下来大口大口的喘气,嘴里不住的抽气。
“大哥,你……”
明楼握住阿诚的手,笑了两下“我现在倒是心情好的很,只是后怕啊,万一你要是答应了大姐,我该怎么办。”
明诚看着明楼身上的伤痕,衬衫上已经渗出了血,眼眶立马蓄了水“大哥……不会的,我不会离开你。”
明楼笑着“还好大姐没打你,今天你也不舒服,跪累了别逞强,坐着休息一会,我帮你看着大姐。”
“大哥你也是。”
“知道知道。”

明镜的怒气一直到了晚上才有些消散,现在坐在自己房里安安静静的,不禁想起阿诚刚来的时候。
那时候明楼护阿诚护的跟什么似的,连自己都不让碰,明镜也从未看过明楼那样,那么尽心尽力,几乎是一个人把阿诚独自养大,整整十年,阿诚才长成一个挺拔的少年。明楼甚至是把他培养成了一个百里挑一的人才。
明镜扶着额头,是啊,她早该看出来,从阿诚被明楼捡回来那一刻起,明楼就栽到了阿诚身上,阿诚对明楼的依赖与信任,一切一切,同样说明,俩人注定无法分开。
想了一通,明镜竟然也有些释怀了,这么多年的回忆涌上来,仔细想,俩人其实就像天生一对那样,不合理却又顺理成章。
哎,明镜叹了口气,都是自家孩子,也老大不小了,只要都能幸福,还管那么多干什么?管了又能怎么样呢?
说到底,明镜也是心疼俩人的,发那么大火纯属是被明楼明诚气昏了头。
打开房门,明镜走向小祠堂,准备责备两句,就这样算了。
明诚跪在垫子上,脑子有些昏昏沉沉的,都快要跪不住,可是刚刚也坐了一会,不能太偷懒,毕竟是自己错了。
吱呀一声,门被推开,明诚跪的地方离门近一些,抬头看见是明镜,不禁想再求求情“大姐……”
一句话还没说完,轻微一声“咚”,明诚歪着身子倒在明镜脚下。
“阿诚!”
“阿诚!”
明楼和明镜同时喊出声,明楼更是瞬间反应过来,抱起阿诚,也不顾自己身上还有伤和跪的酸麻的双腿。
“大姐!医生!”
明镜也快速反应过来,跑去叫苏医生。
明楼把阿诚抱到最近的一个房间放到床上,盖好被子,腿也察觉到酸疼,坐在了床边。
苏医生很快赶来,有条不紊的检查,但是表情是却越来越复杂。
一堆人围着床铺,看着那表情简直着急。
“苏医生,到底怎么回事?”明镜紧张的问出口。
苏医生收回仪器,看了明镜一眼,一脸不敢相信“大公主,不瞒您说,我来来回回看了好几遍,二王子……似乎是怀孕了……”
!!!?!!!
这下除了苏医生和躺在床上的阿诚之外,无一人不是瞪大了眼睛。
阿诚可是男的,这怎么可能?!
苏医生也要摇摇头“这我可解释不来,但的确是怀孕了,二王子原是人鱼,说不定就是和人类不一样呢。”阿诚是人鱼这件事,苏医生是知情人之一。
众人若有所思点点头。
“他身子有点虚,没吃饭吧?怀孕的人都是这样,越是怀孕越不想吃饭,但是又必须得吃,大人不吃肚子里的宝宝得吃啊,二王子已经有一个月身孕了,不知道人鱼是如何,但保险起见还是要好好照顾,剧烈运动……咳咳,就不行了。哎,说到这,孩他爸是谁?”
众人眼睛都看向明楼,明楼还处于震惊中。
苏医生笑笑“我还真猜对了。”
明镜明台曼丽一干人等都无比震惊的看着苏医生,你怎么看出来的??!!
“怀孕了我也不开药了,对孩子不好,记住要好好照顾啊。大王子也该上药了。”说罢,还看了一眼仍旧一脸懵逼的明楼。
送走了苏医生,明镜说要去给阿诚准备吃食,台丽俩人借口给明楼拿药赶紧跟着离开了房间。
房里只剩下明楼和躺着还没醒的明诚。
明楼握住阿诚的手,把手指伸到阿诚手指的缝隙里,十指相扣。
“阿诚啊,咱们有孩子了。”
“阿诚,咱们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在一起了。”
“阿诚啊,我爱你。”
明楼弯下腰,亲昵的蹭蹭明诚的脸颊,啄了一下又一下,像是亲不够似的,把脸亲了个遍。

真好啊。
——————————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卡在这里好不道德呦,可是我觉得我写了好长——大概。剩下最后一章,完结篇,我得给自己留点内容。哦对了,番外篇可以点梗或者关键词,你们要玩嘛,玩的话评论留言呦(๑>︶<)و

评论 ( 111 )
热度 ( 7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