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美鱼诚和王子楼的故事(14)


热度低……难道是我太久没更新的缘故(:з」∠)_我想狗带  
————————————
汪曼春是最后一个进入包间的,房间灯光很足,足到可以看清里面每个人的面孔。
坐在最左边的是吴权,中间的是一个不认识的女人,站在周围一圈是拿着武器的护卫以及一个助理。
中间女人身着黄色军装,拿着红酒杯瞟向汪曼春。
“吴先生,这位是?”汪曼春看着那女人的方向问吴权。
吴权站起来向前走了一步,为汪曼春介绍“汪小姐,这是南田洋子长官,特高国的高级军官,与吴某是合作伙伴。”
南田洋子站起来摆出笑脸伸出戴着洁白手套右手“汪小姐,幸会。”
汪曼春迟疑了一下,握住了眼前的手。
众人入座,吴权挑明话题。
“汪小姐,此次邀请你前来,是说说合作的事,关于明家……”
汪曼春警惕的看看周围,又看向南田洋子。
南田洋子看破汪曼春的顾虑,开口道:“汪小姐不必担心,这都是我的心腹,不会有奸细在其中。吴先生请继续。”
吴权清清嗓子,继续说“仅凭吴某一人之力恐怕不能提供汪小姐太多帮助,刚好吴某与南田长官有合作,于是便请南田长官帮忙。”
汪曼春盯着吴权,一脸不信任“吴先生如何让我信任?”
“吴某这次帮助汪小姐也是赌上了自己的合作项目,若不是真心,那么庞大的合作项目,怎么会给予汪小姐利用?”
汪曼春又看向南田洋子“不知道南田长官为何要帮助我?”
南田洋子笑笑“我与老师都是特高国新来的执掌人,需要与周边各国多多合作巩固关系,这也是为我们国家着想。而在76区,权利最大的是汪家,我希望能通过这次帮忙,让我跟汪小姐结识,这样以后的合作,希望汪小姐能分我一杯羹。”
开口就是利益,似有不妥却又十分合理,南田洋子的话里不经意夸赞着汪家,使汪曼春有些飘然,而多一分力量,自己成为明大王妃的几率就大一分。
犹豫半晌,汪曼春微微弯起嘴角,举起酒杯“希望与吴先生、南田长官的合作,会十分愉快。”

三人商量了具体之后都要回去了,吴权与南田顺路,便乘坐一车。汪曼春则是相反的方向。

车上
“不知吴先生急不急?依我看,明国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扳倒的。”南田洋子看着正前方出声。
“吴某倒是不急,只是希望有朝一日明国改名为特高国的时候,南田长官不要忘了,答应我的报酬。”
“那是自然,与吴先生合作,就是利落愉快。”南田洋子眼里多了凶狠,嘴角也自然的勾起。

日子就这样过着,明楼不知道自己已经在暗地里多了一个敌人,只是水来土掩,一步步算计,还好从来没有栽过,只是暗暗觉得在看不见的阴影里,对手的力量不容小觑。
又是一晃三年。

这年,明诚23岁,明楼30岁。

“大姐!大姐!你觉得我把地点选在哪里比较浪漫!?事态如此紧急,大姐你一定要帮我!”明台窝在沙发里装作要打滚,明镜坐在旁边看着手里的画册,宠溺的点点明台的鼻子。
“你呀,你跟曼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曼丽的喜好你应该比我更清楚啊。”
明台瘪瘪嘴笑起来“我相信大姐的眼光!”
明楼明诚一前一后进门,明诚接过明楼的大衣,期间交换一个笑盈盈的眼神。
“明台,什么事又缠着大姐啊。”明楼眯着眼睛开口。
明台一下子蹦起来,嘿嘿的笑“大哥,今天我要跟曼丽求婚!想让大姐帮我选个地点,来完成这场盛大的仪式!”说着,明台还挥手夸张的在空中画了一个圆。
“你啊,这种事还找大姐,都多大了?”明楼略带嗔怪的隔空点点明台,明台吐吐舌头,明诚在后面拿着大衣直笑。
“这种事怎么啦?求婚这是多重要的事情啊!明楼,你还好意思说明台,明台都准备求婚了,你呢?!多大了啊!连个女朋友都没有!阿诚都被你带坏了!”明镜瞪着明楼,带着责怪。
明楼无奈的点头称是,和站在左边的明诚悄悄对视一眼,准备听完大姐的说教,一同上楼。
明镜摇摇头,放了俩人。
明楼明诚并肩行走,肩膀靠在一起步伐都是相同,宛如……铜墙铁壁。
明镜望着两人挺拔的背影,心里忽然涌现出一大股一大股的不安……明楼不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

“大哥!小心!”明诚扑向明楼的那一刻,车子刚好歪着撞向街道,对面车辆出来好几个黑衣人拿着武器靠近明楼明诚的车。
忽然,车里蹿出两个人,一人一把手枪,干掉了前面几个黑衣人。
是明楼和明诚。
明诚受了伤,背部被车顶划伤,衣服被划开好几道口子,明楼受了点轻伤,远远没有明诚严重。
“阿诚!再坚持一会!”明楼扶着明诚,狼狈的躲避后面穷追不舍的黑衣人。
明诚还受着伤,明楼不允许明诚再有大动作,俩人只好只守不攻“该死!护卫呢!”明楼心下疑惑,自己每天都会有护卫跟着,现在却不知在哪里。
“砰砰”两声枪击,身后有尸体倒下的声音,明楼知道是护卫到了,果不其然,一个人影从前方跑来半跪在明楼身前“对不起大王子,我们来迟了。”
明楼舒了一口气,扶着阿诚换了个让阿诚更舒服的姿势,心疼的抚着怀里人的后背,沾了一手的血腥与黏腻,心中怒火更甚“怎么回事!怎么现在才来!关键时刻都干什么去了!”
“回大王子,刚刚队里有人突然冲出去制造混乱,拖住了我们的人,那人已经自杀了。”
“那人是细作你们都不知道留活口吗?!”
“我们……”跪在地上那人说不出话来,当时情况紧急,反应过来时那人已经死了……
明楼一时被气昏了头,一会之后心情平复了,也明白不是他们的错,那是一个死士,要死也是拦不住的。明楼摆摆手让地上的人站起来。

枪声渐渐消失,远处几个人小跑过来,带着一身硝烟味向明楼行礼,然后迅速打开最近一辆车的车门,明楼扶着阿诚钻进去,催促着回家。
“哎呀大哥,好疼啊。”明诚坐在车上,看着明楼黑着张脸,夸张的龇牙咧嘴,撒娇一般向明楼诉苦。
“你还知道疼!往我身上扑的时候怎么不知道会疼!?”明楼瞪着阿诚,看着他的背也觉得一阵阵心疼,血糊了一背,揪的明楼心都颤起来。
“大哥最重要啊!”明诚眨眨眼,背上是真疼,眼睛都泛起了雾水。
明楼看阿诚这个样子,本就无心责怪太狠,现下更是心软了几分“好了好了没事了,回去让苏医生给你看看,疼的话就忍忍。”明楼很想搂紧阿诚,但碍于他的伤势却不敢动“阿诚……你要明白,在大哥眼里,你比任何人都要重要……以后不许做这样的事!不能拿自己的命不当命你知道吗?!”阿诚你可知道,若是丢失了大姐和明台,我是丢掉了我的至亲;可阿诚,我若是丢失了你,我失去的,是我的整颗心脏。
明诚看着明楼,鼻头涌出一股酸流,眨眨眼,嘴角泛起笑意“哎,知道啦。”即使再来一次,我的选择也不会变,因为在我心里,大哥才最重要啊。
一回去明镜和明台就发现阿诚受了伤,明镜紧张的又把明楼训了一遍,没训几句就着急的找苏医生,倒是担心的不行。
明楼从始至终没说一句话,扶着阿诚的手就没松过。
苏医生很快就来了,给阿诚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确认没有严重的伤势之后给阿诚包了扎,嘱咐了几句留下了伤药就离开了。
明镜问了又问,听见说被刺杀了感觉身后一阵凉,对着两个人说了又说,还吩咐多加些护卫,明台在旁边叽叽喳喳要看明诚的伤势,爪子在扒明诚衣服的时候被明楼瞪着眼打了回去。
天也晚了,明镜吩咐仆人给俩人送饭之后就带着明台离开了。
“大哥,你对这次刺杀怎么看?”明诚小心的活动着胳膊,歪头问明楼。
明楼看门关着,轻柔又迅速的在阿诚的额头递上一个吻“依我看,刺杀太过急躁,准备不充分。”
明诚亲昵的用鼻子蹭蹭明楼的鼻头,若有所思。

另一边
“什么!?失败了!怎么办事的!有没有留下活口?!”吴权蹭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来,怒吼着面前发抖的人。
“没……没有,逃出来的都被我们处理了。”
吴权又跌坐回去,灌了一口红酒,这事是瞒着南田做的,这要是被南田知道了……吴权又点了一根烟。
妈的,明楼!吴权狠狠啐了一口,吐出一大股烟雾。
第二天,南田洋子还是知道了。
“吴先生!我不知道吴先生是这么急色的一个人!万一吴先生暴露了!你以为你还能在明楼面前自保吗!”
吴权心有不甘,但在南田面前还是得忍着“是吴某太过于着急,昨晚的事是吴某考虑不周,南田长官不要动怒,吴某以后一定事事听从南田长官的命令。不过,南田长官……这都三年了……这明家……”
南田洋子皱皱眉“吴先生多虑了,我自然是有自己的安排。”三年了,南田洋子也是焦躁的过了三年,实际上,她比吴权还要着急,着急吞并明国“吴先生,明天还要拜托你,请来汪小姐,老地方。”
吴权眼睛闪过一道光,连连答应。
——————

一个正儿八经的目录


宛如智障的我  书到用时方恨少啊啊啊,感觉我跟从未上学过一样智障。。。(/~0~)/
回顾了前文,我被小人鱼阿诚萌出鼻血!太可爱了啊啊啊,好想要插画,可我是画废【手动再见】写个文脑子都要没了(ง˙o˙)ว自行脑补小阿诚人鱼样子 ̄﹃ ̄可爱~~

评论 ( 22 )
热度 ( 6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