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我们谈,我们互相批评,于是我胆子大起来。不会写剧本么?去讨教!写得不好么?请大家批评!就是在这种友谊中,我才开始练习写诗歌与剧本。除了个人的获得,我也为整个的文艺界欣喜,因为互相教导与批评的风气在抗战中造成,一定不会因抗战胜利而消灭;那么,这种好风气的继续存在,也就是文艺能进步不停地保证。

                                        ——老舍《自述》

多么可笑我看到这一段,老舍先生要是在世,他肯定悲痛,互相批评与教导的风气,早就不复存在甚至成为被人嫌厌的事物了。人类么,面子永远比进步重要!

 
评论 ( 5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