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锤基】给亲爱的哥哥

Summary:复联三后死去的基妹给Thor写的一封信。隐藏HE。《给亲爱的哥哥》

————
                             给亲爱的哥哥
Thor,
        不要指望我在正式称呼里给你什么甜蜜的前缀,哥哥。在不符合写信格式的开头中,信纸中间最高处,你已经得到了我最好的情话。你务必好好记住,这是第一次。
         在死去的日子里,我没有到达海姆冥界,而是飘在我没在书中读过的空间里。我看不见自己的手指,也看不见四肢,乃至身体,因为我的魂灵没有轮廓,我能感觉到。他像流水,也或许是透明的,我摸不到,而且这里是黑色的。
         这个空间比我到过的任何地方都要安静,来到这里能让人想起很多,想到很多,除了翻出记忆没别的事可做。但前提是那个人有大脑而且会思考,不像你,我的蠢哥哥,你多像个真正的神,只会救世人,救蝼蚁,最后才救我。救了几天就死了。
        但是,我的哥哥,我没有埋怨你,你不许这样想。我可以允许你多想,允许你悲痛,允许你为我哀悼流泪,但是不许这样想,因为我不会再埋怨你了。
        最初我在这里,会一直想到小时候。也许是因为我死了,你从小就高傲的自大的讨厌样子在我眼里也变得不如何讨厌,虽然不想写一封与你推心置腹的信中密语,但是哥哥,过去千百年里我的确忘记了许多你对我做的事。它的意思是,美好的事。我想我就从我什么时候爱上你说起,噢,这的确够让人感到恶心,但是我们什么都做过了,面对这个字,你不能干别的,只要回复说,我也爱你。在信纸面前,我能听到。
       这个时间你猜过,三百年前,五百年前的瞎猜,在我们从诸神黄昏里离开后的飞船上,在我们赤身   裸-体躺在床上的时候,你根据我放在你胸上的手指上毫无头绪地想着我是从什么时候爱上你的。我一直没告诉你,故意拖着你,认为可以晚一点。可是你该逼着我说的,哥哥,我想亲口告诉你。
       
        是一千年。

        如果不是一千年前你在我床边一睡睡几百年。我不会在你忽然离开我的床铺后不知道怎么入睡,也不会在几百年里无数次想象你一直在我身边,然后发现我竟然喜欢你。喜欢这样一个大家伙,任何人都爱,他也爱任何人,然后让我成为千万个爱你中的那你看不见的一个。但是,你记住,Thor,没有人比我更爱你,没有人。如果你哪天再见到那个中庭女人,你要告诉她,我爱你比她,比任何人都要长久都要多,而且你要跟她说,你也爱我,从头至尾,你只爱过我。别反驳,Thor,你不许反驳,你知道我听不见,我不会听见。
         因为你根本不会收到这样一封信,哥哥。一个灵魂在想象里写出的还没出生就死去的只想说“我很爱你”的信。
        但我还是要 要求你,Thor,不管这多么自私。你不能忘了我。
        你必须记得我花了一千年爱你却只得到了几天的如愿。你必须记得不会再有人比我更爱你。我也不管你今后遇到谁,你必须不能忘了我。就算这不行,几千年后你就记不得我长什么样子,你现在去找一个法师,从你的记忆里把我最好看的样子提取出来,做成照片,放在你每天至少会看一眼的位置。
        ……

        你身边的人只能是我,Thor。
        但是,如果,哪一天,在我不知道,无法察觉的什么时候,你带了人回来了,又爱上了别人,想让他或者她做你的神后。
         我没法阻止你。
         但是,在你们做_爱的时候,请把我的照片藏起来,哥哥。在他/她第一次要和你一起坐在王座上的时候,你先把我的照片放在你的腿上,十分钟就够了,哥哥。不要让我知道你有多喜欢他/她,哥哥。永远别这么做,你只用告诉我你不会不爱我。
        还有,在封后大典那天,我想要一个吻。
          ……
          ……
          ……
          ……   
    
        哥哥,你还是别忘了我。
           
                                                                               你的,
                                                                                Loki
       ——
loki没有进入海姆冥界,说明他没有真正死亡,将来会复活。So……HE嘛
       
       
        

评论 ( 24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