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亚马孙森林系列】一群野生动物的爱情故事 十二

注:这篇文已经超出现实,请读者们务必撇开真正的学术
多cp见tag
----
1
仔细梳理了来龙去脉,明诚已经肯定近日不幸,都是汪曼春所为,他咬了明楼一口以示警戒,拈花惹草不学好。
明楼看着猫咪在他身上啃得毫无痛感,想,这一定是在示爱。
他蹭蹭猫咪,我也爱你。
明诚点点头,认错就好。

2
动物们集结一处,把凌远不大的屋子包围的水泄不通。
韦天舒刚睡醒,看见老大一条蟒蛇鳄鱼豹子狼,以为凌远惹了哪个大佬,差点要冲进去把凌远揪出来逃命。
半秒后他清醒了。
又是哥嫂茶话会。

3
许一霖一事,明诚简洁明了讲完前因后果,咳两声挡住荣石睨向明楼冷冽的目光。

“我们就不插手了。”
“不用你们插手。”荣石舔舐几下许一霖毛茸茸的耳朵得到热情的回应,最后啵了一口,“等我回来。”

季白与方孟韦面面相觑,带上庄恕杜见锋也同去了。
许一霖笑眯眯望向明楼,“大嫂,没事的,荣石不会对你生气的。”

明楼“和善”地眯了眯眼。

4
动物都散了各做各的。
李熏然跟过冬似的,四肢压在身下屯在许一霖脚边。
“我听说水獭攻击力高,你就不担心一下荣石?”

许一霖不解,“荣石很厉害啊。”
呵呵,李熏然不屑,“我家老凌也很厉害。”屁股很疼你有没有。

明诚听着弟弟们的谈话,觉着弟弟们的眼光不差,感叹一声,天光从林叶间温柔的撒下来。

明楼挪动头部在明诚怀里舒服地躺下,蛇信子吞吐着,不一会儿,变了方向悄悄在动物们看不到的地方往明诚后腿之间去,明诚下腹一紧,掐住了明楼的脖子。

5
梁仲春就着低矮的叶子,勉强吃饱,踱到河边喝水,蜿蜒一滩血迹顺流而下,渐渐化开变淡,食人鱼来了又走。

他往前探着,看见汪曼春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啧一声。
看在你给过我鱼的份上,就把你埋了吧。

汪曼春:……滚!

6
荣石中午回来,一口一口喂许一霖吃鱼,吃一口亲一口,明诚看不下去,背对着他们。

角落里杜见锋使劲往方孟韦身边挤,嘴里说着什么,方孟韦又推又攘,推不过,只好伸头亲了下嘴角。

杜见锋咧嘴一笑,獠牙尽展,欢心之余,却猛然感到明诚幽幽的眼光在脸上冰冷的拍。

7
半夜,月黑风高。
荣石抱紧许一霖,俩人都没睡着,睁着眼在黑暗里艰难吞咽。
屋里传来了李熏然第二次堵也堵不住的喘息呻*吟,树叶簌簌颤抖,凌远调笑李熏然的声音隐约可见。
许一霖屁股上突然戳了个热热的东西。 他睁大眼睛害怕地向上蹭了蹭。

8
夜夜寝难眠。
荣石受不住,许一霖也难耐,俩人谁也不提谁也不动,荣石却总能直挺挺到天快亮才缩回去,实在折磨豹子。
许一霖心里紧张害怕,热热的手臂那么大的一根呢!

这不,许一霖不用再呆在凌远那了,荣石立马拾掇拾掇带着许一霖回家。
路上碰见杜见锋,问起原因,许一霖脸都快埋进荣石背上的绒毛里,露出半张脸羞怯异人。

“熏然哥和嫂子太恩爱……我们不好打扰。”

杜见锋一脸恍然大悟。
太好了,刚好去偷听学两招。

9
听闻杜见锋被李熏然半夜打出来,方孟韦一个头两个大。他拍一把杜见锋的大脸,怀疑他整天想着交配是不是憋太久了。
憋久了是不是会坏。

不不不孟韦我不憋!
喔……原来有过别的狼。
不不不孟韦我没有!!

————
抱歉几天没写,没想到手生的这么厉害

评论 ( 23 )
热度 ( 10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