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舒(焦二哥的狗)

有cp洁癖,cp不拆不逆。不要试图拆我的cp,我会很生气。
人要多读书。

一个没有标题的楼诚小段子

明楼不止一次告诉过明诚,这座城市生了我们养了我们,现在,需要我们为她战斗。爱国,是信仰。谁都可以死。
死这个字,明楼跟明诚提过,阿诚这么聪明,他听得懂。明诚可能想过,想过自己可能死在哪里为什么而死。可是事实上,明楼在提过之后,就没了下文。
他从来不让自己想象明诚死去的样子,只停留在说过一次,阿诚懂,就够了。想象不是明楼能做到的,多少阿司匹林都不能治愈的头痛,因这个想象而反复发作。

明诚倒下的时候,明楼抱着他闭了眼睛,再睁开,作为优秀的间谍,接受了现状,只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明诚很爱明楼,很久很久了,战时状态,他们自己所处的状态情况,爱这个字,他无法亲口说出来,对着他的大哥,说他有多爱他,像多少恋人那样爱他。但是临走之前,他有点想告诉明楼,他有点想告诉他。
“大…大哥…我有件事,想和您说。”
明楼蠕动了下嘴唇,汗从额头上滴下来,手心打滑,从没如此颤抖。
“你说,大哥听着。”
明诚忽然止住了,他又不想说。他已经是个要离开的人了,这话说出来,打乱了明楼,会对以后的行动造成不利影响。还有,他不知道明楼的想法。
明诚笑了下,苍白的嘴唇笑起来,取悦着明楼,又使他恐惧。
“我还没有过爱人呢……”
明楼忽的一泄气,不受控制的落下几滴水,把头低下来碰到明诚的额头。
“阿诚,你听着,我明楼,从现在起是你的爱人。这辈子也是以后的,下辈子的,唯一的爱人。”
其实大哥,一直爱你。

评论 ( 11 )
热度 ( 54 )
TOP